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踌躇和犹疑也好,当我去感受当下,其实,该是时候睡觉了
匿名
踌躇和犹疑也好,当我去感受当下,其实,该是时候睡觉了
17温暖
18回答
尹方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睡好了,一切都好了
咨询师
张迪
4年前
你真是一个幽默的人呐。洗洗睡吧,梦里边什么都有。 你说的很对,当人们踌躇或者犹豫的时候,其实是人大脑的回想网络在运作,你说去感受当下就是激发人的行动网络,这样做回想网络就会息止,抑郁,焦虑,烦躁等情绪也会渐渐消失。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活在当下 开心过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感受当下,可以理解为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比如一日三餐按时吃,睡眠质量有保障。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感受每一个当下的美好就是最幸福的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人一直信仰佛教,并不是单纯的烧香拜菩萨(几乎从不拜菩萨),以前每天都会做功课,心情烦躁的时候内心默念佛经然后达到了一种安静的状态。感觉烦恼也洗脱了。但最近开始不怎么念佛经了,总想任由自己的小情绪发泄。因为孕后期确实情绪波动大,由于没上班整天也无所事事,所以想由着自己的性子。我身边信基督教的朋友感觉都挺虔诚,他们每天都在祷告。包括我有个信基督的亲戚也一直引导我信基督,但是听说基督不接纳异教徒,如果信了基督的话就必须抛弃佛教,但我有时却需要佛经来消除我内心的杂念。所以有点犹豫了
雾都奇遇夜
老是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虽然客观看自己也挺不错的,但仍旧会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呢,自卑吗
伸展
听说失眠的人要多晒太阳,每天20分钟
floraflf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空城
我去年和我前妻离婚了。小孩儿跟着我的。最近一段时间我交了个女朋友。前段时间2个人相处的还比较好。就是最近一段时间我儿子特别粘我。然后我妈又不肯我把女朋友带回家。陪了儿子女朋友生气。陪了女朋友儿子生气。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啦
春风未休
研一上半学期时玩的很好的朋友,她下班学期忽然不怎么理我了,见面的时候会打招呼,但是我叫她出来吃饭她也不会出来,而且看到我的态度也是变得不好了,我看到她对我这个样子,感到很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