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听说失眠的人要多晒太阳,每天20分钟
匿名
听说失眠的人要多晒太阳,每天20分钟
8温暖
2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是的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晒太阳对身体的益处很多,不止是可以治疗失眠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不失眠的人,也需要晒太阳的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是的,白天接受充足自然光的人,夜间褪黑素分泌量更高,入睡更快。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免贵姓黄
本人平时追求者比较多,以前也太年轻,经常被追求者对我好的三言两语打动,但是发现都不是真正的喜欢和欣赏这些人。现在遇到了一个我本身很欣赏的人,学历非常好,人也很温暖,家里有养流浪猫,两个人性格也相似,都比较细腻情感丰富,然后他和我一样都很喜欢文学,喜欢朗读诗歌。外形也是我喜欢的类型。由于都是男生追的我,我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但是好不容易25岁还能遇到让自己心动的男生,该怎么做呢?主动追求怕被拒绝伤心难过,诶。
叮当
过年走亲戚,亲戚家带着小孩,10多岁了,需要给压岁钱。今天来了,明显看到小孩不高兴,低个头,不说话。没有给小孩压岁钱,自己有些自责。说实话我没有钱。我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我父母以前给她大哥的两个孩子一直给到20岁。这是她们孩子的孩子。是她们拿礼品了,她们过来看了。但是有时候拿钱也交不下人。有人就会有勾心斗角。没有给压岁钱。难道要用钱来交人吗。例如我大舅大姨她们,早早就不给我压岁钱了。不给很正常。亲戚平时都不联系,其实关系不怎么好。过完年聚在一起唠唠嗑,吃吃饭。我们不欠她们的。我没有计较这些事。吃饭时脑海里合计小孩低头失落的样子。我也不喜欢过年走亲戚。我怎么样做才能交下她们。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人家凭什么给我钱。人家有钱也给跟她有血缘关系的人。她们只会对有血缘关系的人好。我知道很多人讨厌我。我觉得他低头失落是因为压岁钱。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Cathy
我总觉得不喜欢跟老公同房,觉得没有兴趣,以前是特别疼痛,现在是还有些疼痛?为什么自己的性爱跟想象的不一样啊!想象的很美好。
余生请你忏悔
自己目前的能力只能做些农活 心有不甘,痛苦
单身的苦
曾仕强说:“当一个人格局大到能够明白有舍才有得的道理时,那离他转运的日子也就不远了。”凡人问果,高人见因。当你想到别人想不到的情况,舍得别人舍不得的付出,看见别人看不见的趋势。那么,在别人眼中,你就永远是最幸运的那个人。
小九
前天我给人拍照,翻车了。 本来她看了我给别人拍的照片,很期待我给她也拍一组那样风格的照片。第一次我给她拍照很成功,所以她充满了期待。 她带了朋友去,去的时候迟了半小时。她的朋友不太配合,事前事中事后我也没有跟她沟通好。去的晚光线不足,配的不好等一切不利外因可能会出现哪些状况,以及事后我可以采取哪些补救方法。况且我给她拍了好几个视频,也不算白来。 我把原片发给她,她没有长时间回复我。我把修好的照片发给她,只是淡淡的说了句谢谢。 我看的开,这件事就过去了。 但是今晚她突然问题一件事,我回答了她,还咨询了别人,截图也给她看了,一句回复都没有。 我就破防了。 没拍好,是我技术不够。事后,你可以抱怨,甚至骂我都可以。不理人,我就感到不畅快。要是我收了她钱,那也算了。首先我没有收她钱,其次是她一次两次要找我拍。 可能是她朋友不满意吧,所以她就完全不想搭理我了。既然不搭理,今天又我我问题,问完了又不见人,几个意思?昨天觉得有所亏欠,今天觉得对方做的有点不对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