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跟自己有着相似的经历,知道他们性格形成原因的人,反而也

匿名
对跟自己有着相似的经历,知道他们性格形成原因的人,反而也会敬而远之。 比如说销售我也做过不知道他们多么的多长时间就懒得浪费时间接听电话,但是线下如果他服务很不错的话,我会多敬重一些。 抑郁症的人,我理解他们也不会伤害他们,但是还是会不能跟他们保持一条距离,因为我知道性格转变并不容易

11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如果不需要他们的商品,还耐心接听电话,对他们而言也是浪费时间。 同情万千世界的有两种人,一种是自己的功课完成了,达则兼济天下。另一种是对自己的功课漠不关心,围绕别人的需求转,把别人当做寄托。 要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为自己的生命负责。

1
人性复杂,对不同的人有不同态度。同情世界却对亲近者不屑,对相似经历者敬而远之,对服务好的销售敬重,对抑郁症患者理解但保持距离,皆因深知性格转变不易。

1
心中有爱,量力而为。

远方是情怀是理想,而身边是现实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挽你
男朋友如果有事迟回了,我有时候会不爽,但轮到自己身上总会 双标,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在一起两年多了,他也一直包容 我,耐心对我,爱我多过他自己,是我真的不满足吗?他家里 经商条件比我家好一些,我们虽物质比不上,但爷爷奶奶和父母 也都是心善讲理之人,从小对我的教育也都是积极向上,但是因 为老一辈的会有一个观念总觉得有钱一点的人会看不上条件比他 们差的,虽然他们可能只是说说,但无形之中和我造就了好多烦 恼,有时候也会时不时和男朋友作比较,感觉自己很小气一样。 其实我知道自己不是这样的人,但总会因为一些事情好像自己就 很自卑一样,和男朋友的妈妈我也有心结,原因是电话道谢感觉 她很冷漠,我们还没见过家长,自己的性格又是有点敏感的,会 因为别人的语气和态度而多想,他妈妈之前测过八字说我们可能 有什么有什么一些迷信的东西,据男朋友所说他父母也都不是那 种人,这些事情也过去一年多了,她妈妈已经不看八字了,在知 道我可能有难受的情况下,也通过男朋友和我道了歉,但是现在 如果男朋友提到他妈妈,我还是会条件反射一样自动屏蔽掉,中 间这难受的过程对那个年纪的我来说是非常大的打击,从小到大 也都是夸奖中长大,我也为人着想,考虑周到,但是还是承受好 多有的没的烦恼,我也责怪男朋友是他做的不好,为什么明明不 清楚事实却在那天晚上告诉我什么克夫早死的这种可怕词汇,那 个晚上由于那通电话我提了分手情绪很激动,所以也可能导致男 朋友解释的时候带了一些夸张,我还是有点放不下,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彻底放下,能够不用对他妈妈有心结。有时候我也感觉自 己过的挺心累的,不是觉得他姐姐对他特殊就是他家里人是不是 对他很特殊,我觉得这些原因我想过是因为我自卑吗?我不会承 认自己是一个很爱一个男人的女生,我总觉得如果这样做了那么 将来如果分手了,就会觉得自己很惨,我看到他姐姐把他置顶了 我也不高兴过,我总是陷入我所谓的细节和他争吵,我男朋友是 很好很真诚的人,我都明白,但是我总是在我的细节里面控制不 好我的情绪,容易咄咄逼人。在和他一起时我总希望我在他之上 也都是夸奖中长大,我也为人着想,考虑周到,但是还是承受好 多有的没的烦恼,我也责怪男朋友是他做的不好,为什么明明不 清楚事实却在那天晚上告诉我什么克夫早死的这种可怕词汇,那 个晚上由于那通电话我提了分手情绪很激动,所以也可能导致男 朋友解释的时候带了一些夸张,我还是有点放不下,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彻底放下,能够不用对他妈妈有心结。有时候我也感觉自 己过的挺心累的,不是觉得他姐姐对他特殊就是他家里人是不是 对他很特殊,我觉得这些原因我想过是因为我自卑吗?我不会承 认自己是一个很爱一个男人的女生,我总觉得如果这样做了那么 将来如果分手了,就会觉得自己很惨,我看到他姐姐把他置顶了 我也不高兴过,我总是陷入我所谓的细节和他争吵,我男朋友是 很好很真诚的人,我都明白,但是我总是在我的细节里面控制不 好我的情绪,容易咄咄逼人。在和他一起时我总希望我在他之 上,这样我就会觉得这个男人他没有变,打字出来的时候讲话可 能没有什么逻辑,还请看到的老师们见谅,只是想通过这样的 个平台去发泄自己的牢骚和烦恼。家人了解我,爸爸也说过我都 很好就是度量要大一些不要纠结于一些自己纠结的东西,如果能 得到回复谢谢老师抽空看完我的文字能给我一点点思考,聊天 记录是两年前的了,回过头才发现自己讲话好过分一生气就这样,唉。

单身的苦
想清楚付出与富有的关系,我们才会有幸福的人生。 《道德经》里有句话“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与人,己愈多”。大意是,尽量帮助别人,自己也更充实;尽量给予别人,自己也更丰富。 爱因斯坦说过,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他从社会索取了什么,而在于他向社会奉献什么。这就是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这就是人生的意义、生命的价值。 世界上的所有事物、所有生命莫不是共生共存、互惠互利,在生活中,热爱、珍惜身边的一切,我们就会感受到回馈的温暖与快乐! 正所谓,越付出,越富有!理由有四个。 首先,人际交往遵循“人际互惠原则”。在人际交往中,每个人都喜欢和乐于助人者在一起,远离那些总是袖手旁观者。而接受别人恩惠过多,难免不安,会产生亏欠感,就想回报。因此,通常来说,付出多的人,得到的回报也多。 其次,世界遵守“吸引力法则”。心理学家研究发现,拥有什么心态,就会拥有什么环境。吝啬、不肯助人,是“匮乏心态”,吸引不到财富;慷慨、乐于奉献,是“富足心态”,即使这样的人并没有很多财富,但财富也会被吸引到他身边。 再次,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内心一定是富足的、豁达的、快乐的、幸福的。乐于助人者,虽然内心并没有期望得到回报,但别人的感恩就是他们最大的财富。比起坐拥金山却一毛不拔的人,这样的人才拥有真正的“富贵”。 最后,在知识共享和能力提升上,多与人分享,多帮助别人,也是付出。知识不是力量,经过分享的知识,才能产生力量,尤其是在这些知识中加入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时,力量更大。 世界上,知识和爱是越分越多的,越付出,越富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