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很主动的话...就觉得很卑微。曾经伤害了他所以其实他
匿名
总是很主动的话...就觉得很卑微。曾经伤害了他所以其实他不愿意在向我走来也很正常吧。可我真的 也已经走不动了...随意算是理解了他之前也应该也很痛苦吧
7温暖
11回答
武瑞龙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如果感到很心累疲惫,若有需要,可以单独找我谈谈。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首先,主动并不代表卑微,用我之前看到的一个比方来说,如果是宝马,哪怕是抽奖中的,人也一定会珍惜,而如果只是五菱宏光,哪怕是一分一分攒的血汗钱买的,人也只把它当工具,所以,主动或被动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怎样的人。 其次,两个人之间如果有伤害,说明你们的关系是有问题的,这时最重要的是找到并解决这个问题,结果自然跟在后面。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短短的几句话来看,感觉到了您曾经应该付出很多了吧,我希望能知道你们彼此都经历了什么,希望能为您提供帮助。 顺致新年快乐!
相关回答
佩舒
有个女孩不到三岁,想离婚,但是据说俄狄浦斯期没有父亲,孩子长大亲密关系会出问题,那么该如何把伤害降最低?
小凡2020
如题
sedona
该怎么办呢?平时白天几乎都是自己独处在家,在大城市的社交都很浅,大部分人都是吃喝玩乐 我渴望深度的灵魂链接,却又不断对人性失望
胖胖
我什么事都做不好怎么了,干你屁事,吃你家大米了?我做不好不会学啊,你天生就什么都做的好,你这么厉害怎么不教我,你给我钱我就学会了 致那些父母朋友亲戚领导老板同学没关系的各种身份打压你的人
追风去
老师们,我睡觉质量贼差,褪黑素建议来一手吗?
阿布
我这两天啥也不干,就调整好自己的睡眠,运动和作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