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女孩不到三岁,想离婚,但是据说俄狄浦斯期没有父亲,孩
匿名
有个女孩不到三岁,想离婚,但是据说俄狄浦斯期没有父亲,孩子长大亲密关系会出问题,那么该如何把伤害降最低?
9温暖
10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宏
4年前
41"
咨询师
李海艳
4年前
离婚了,孩子依然有父亲,父亲能付起父亲的责任,母亲保持良好心态,孩子也不会差。 不过,婚姻是否真的不可挽回了,尝试修复了吗?真的走到尽头了吗?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39"
相关回答
sedona
特别是在这个平台的咨询师们,也许你们收着比别的平台更低的资费,但是却一样的用心。 照亮着我们一颗又一颗受伤的心灵,带领我们一次又一次走出迷茫 某种意义上,这里像是一座寺庙。为世人彷徨的心,能找到一个暂时修行的居所。
风尘
和女朋友相亲认识的,性格比较合适,家境也相当,三观也差不多把,但是她对我没有性吸引力,我很少主动牵她的手,看着她,我好像也没有什么想法,怎么办,都说娶妻娶贤不娶色,可是感觉和她在一起,就是合适,搭伙过日子。她个子比较矮,幼态,感觉没有女人味。不知道继续下去还是离开。后来她生病了,我去照顾她,感觉也是为了去完成任务一样,感觉对她有心理性认可,但是生理性喜欢感觉没有,她牵我的手也没有排斥,认识6个月,还没有接吻,不知道会不会接吻排斥,和她在一起以后,会经常看大街上的美女,之前没有这个习惯。感觉她很适合结婚,也很贤惠,我觉得是不是我的问题,我太重色了,放弃觉得很可惜,在一起感觉又亲密不起来,
吃苹果的猪
还有2周开始,有点紧张,怎么缓解紧张情绪,考出好成绩呢,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缘分天空
我恨我自己的讨好型人格怎么办??在感情上总是忍不住去讨好别人,委屈自己,总是先想到自己能给别人带来什么价值,自己永远吃亏。总是害怕,也总是遇到人渣,现在间歇性看到男人,看到秀恩爱的就恶心厌恶但是又渴望遇到。也非常厌恶自己的性格讨厌自己。
此曲有意无人传
有一个以前喜欢了很久的男孩子,从初二喜欢到高三,虽然没说过几句话,上高中后,面也见的很少,但我还是很喜欢他..高考结束后和他表了白,他叫我去吃饭,但我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吃成,上了大学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面,连微信都没有...高中毕业已经四五年了,但我依然很关心他,会关注他的所在学校的公众号,所在城市的天气预报,看到有关他的任何信息都会截图保存...直到上个月,我鼓起勇气加了他的微信,他跟我打招呼,我才发现原来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真的还是很喜欢他.....好想叫他出来吃饭,但毕竟以前不熟。又表过白,所以不太能像普通朋友那样聊天.....也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女朋友.还有个原因是因为我很自卑,高中他在一所很好的学校,而我的学校并不好,高考结束他考上了一本,我只上了一所大专,所以他叫我吃饭我也没有脸去吃,他真的很优秀,大学里当了学生会主席,现在又在人大读研,我现在在英国一所不错的学校读研. 我在纠结要不要叫他出来吃饭,想要叫他去的原因是因为我真的很想他,而且我想知道这么多年我对他是执念,喜欢的是想象中的他还是真喜欢他,说不定见一面也释怀了,因为时间并没有冲散我对他的喜欢.... 但如果叫他,一来他不一定会去,被拒绝很尴尬,如果见了,我又像以前一样那么爱他,估计我以后会很难受,因为我知道我们以后最多只能像朋友那样联系,不太可能在一起,如果不见,我虽然还会想念,但总可以压抑得住....而且我也是在不想告诉他我以前只考上了专科..... 甚至我都有一种想法,他过几天要回北京上学,我都想直接在机场蹲着,总能见到.... 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办呢对于这份感情,不见不联系又一直放不下,见了也是徒劳.....
胖胖
没人比我更讨厌说闲话听别人闲话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