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人比我更讨厌说闲话听别人闲话了
匿名
没人比我更讨厌说闲话听别人闲话了
5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咨询师
吕祥凤
1年前
对有些人来说,学会闭嘴比开口说话更难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听或者不听,你自己可以作主。
咨询师
程建兵
1年前
看来闲话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啃骨头的狗
我妈在我小学的时候就离婚了,小时候看到高年级的学生对着妈妈手淫就会有点兴奋,后面就开始意淫我妈和初中生PPP,做过一个梦就是有一个大概初一的小孩对我说我妈他吃定了,我就开车撞他,撞不到就开回家,发现他就在家里和我妈PPP,我妈也不认我了。 去年我妈和我一个同学搞在了一起,我那个同学高一辍学读了职校,我妈和他搞一起后也跟我说了,希望我理解她,我一开始还感觉兴奋,现在感觉心里就是有点不痛快。
ZENG
我想请教,男朋友小心眼,会经常吃醋,比如我跟异性说话发个表情他都觉得没必要,但是爱发表情是我的习惯,但他说我不顾及他的感受,其实我发的表情都是很正常的,并不带有任何暧昧色彩的表情。我表达过我的想法,他说我不能为他考虑,但是我哭的谈恋爱,我对他是忠诚的,就可以了,没必要要求我社交,是我想错了吗?
叮当
一个人坚定的,头也不回的走,就是因为另一个人。在他的心里那个人最重要。
娜娜
特差劲,一个吃饭的朋友都没有,昨天晚上都没睡好,想到又要中午一个人吃饭,心烦,觉得自己特别差劲,羞耻,难堪。
叮当
有的人一个人有两个手机很正常。因为工作需要。大部分都是一个手机。一个人有两个手机正常吗。纠结。自己开心就好。有用两个手机的吗。
派大星
请问交感神经活性偏低、副交感神经活性偏低、自主神经状态失衡和自主神经系统活性偏低是什么意思吗?是什么病症的信号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