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特差劲,一个吃饭的朋友都没有,昨天晚上都没睡好,想到又要
匿名
特差劲,一个吃饭的朋友都没有,昨天晚上都没睡好,想到又要中午一个人吃饭,心烦,觉得自己特别差劲,羞耻,难堪。
11温暖
3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你自己觉得这个单位没有合得来的朋友,这是你自己的选择,为什么还要觉得自己差劲呢?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有什么可以聊聊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单从这个行为来说,是正常的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是一个人看着手机吃中饭的呀! 往深层去看,一个人吃中饭,这个行为让你感受到“差劲”、“羞耻”,这样的感受来自于你的什么观念呢?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内在评判的声音很多可以感受一下
咨询师
周建忠
1年前
独处是一个人的狂欢,聚会是一群人的落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夕阳落下的地方,这是什么??
xf
朋友说一定要孝顺父母,孝顺公公婆婆,他们家氛围是真好。可我做不到,我对婆婆只有恨和厌恶,朋友劝我说要以德报怨。她婆婆对她好,两人像母女一样。可我婆婆对我很差,又恶毒。根本不是一个概念。我看到她都恶心。
喜欢大米的老鼠
不喜欢和同事在一起相处。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不喜欢和别人一个办公室。感觉上班总被人盯着。想做些自己的事都不行。很难受。
笙亓
好像在成长里某些方面被过度给予了,在外面被别人冷落就会感觉好丢脸,虽然对方也并没有必要对我好,其实很公平,觉得自己好自恋。
mm
妈妈去世三年了。还是会经常梦到她。今天梦到她回家了,说她没有死,说骗了我们,她出去旅游了一趟,然后现在回家了。除了可能想念她,还有什么心理或潜意识?
优优
拖都拖不动。驿站的人用大麻袋帮我装了整整一大袋。我真的想治一下,家里清空了好些东西,现在又开始买。我自己都不知道买的些啥。估计是一些用一两次就不会用的东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