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对象没什么话讲怎么办? 和对象在20天,按道理应该是

匿名
和对象没什么话讲怎么办? 和对象在20天,按道理应该是很亲密的,确实这期间我们也经常见面,见了11次,每次都待的时候很长,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两天感觉和对象聊不来,也没啥共同爱好,没啥共同语言,这个现象是正常的吗,其实还是想磨合一下的,不想那么快轻易结束,是因为我性格比较文静的原因吗,我感觉真的找不到啥话跟对象说,纳闷,这个是我的问题,我估计换一个人我也是会这样没话讲,并不是我不喜欢对方了

11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山珍海味吃多了,也会腻一阵子。 需要时间和青菜豆腐来调养调养。 感情并不是一飞冲天然后就在那挂着了。螺旋上升、循环往复,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是常态。 边走边成长

通过描述可以看出,你与对方互动过程中,像是走入了两个极端情境,要么高频见面 恨不得粘一起,要么没话说 感觉关系马上结束。这样的相处方式是非常不利于长择的。可能是你的两性知识和恋爱技巧不足,再加上心态上患得患失,没调整好。目前来看还有机会给恋情回温,多学习好好调整自己,想要稳稳的幸福,自己要多多努力哦!

话题是来源于生活的,换句话说,你之前跟对象很有的聊,那些是你的存货,只是存货用完了。这件事暴露的事情是,你缺乏生产话题的能力,但其实是一种让自己快乐的能力。举个例子,如果是一个认真生活的人,哪怕回家路上看到了别人在遛狗,是不是可以引出宠物的话题,宠物的话题是不是又可以延伸到童年的话题?所以不是关系的问题,也不是你跟你这个对象的问题,而是你对生活的热情不够,从这个点出发,有话聊就是自然发生的事情了

你似乎对感情有很多设想,唯独不敢沉浸在感情中慢慢的感受彼此的呼吸

看得出你还是对这段感情很重视,你们密切的接触也说明存在吸引力。 两个不同背景的人遇到,存在差异是必然的,你要划分一下,什么是必须达到的?什么是可以商量的? 如果是认真要考虑结婚对象,其实除了兴趣爱好,还可以通过相处,去考察一些你觉重要的基本问题,比如:家庭观念、金钱观念、家庭规划及责任分工、职业规划、身心健康观念等等,还可以看下他原生家庭的父母相处方式等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不同,花期不同,开花结果时间顾然不同。 所以,人生,即使我们是谜者也别懊恼,因为,我们是在不同时期开花结果的树。 这一生,顿悟,或许就是在某一瞬间,我们从谜者成为了觉者。 有人说: 顿悟,我们只能从内在的力量去出发,但是一定会有一个外在的事情让我们恰好碰上了,然后那个外在的事情撞上了我们的心扉,我们就突然开窍了。 可能,我们很多人会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想了很久的事情都没有想明白,然后,突然有一天,我们蹭地一下领悟了。 顿悟虽然是一刻的,但它可能经历了无数的磨炼。 人生,顿悟的底层逻辑是我们知识和经验的积累,当理论与现实结合时,我们的潜意识的信念会发生变化,我们才会恍然大悟,而这个过程就是顿悟。                                      生活中,我们很多人,总是在经历一件事情之后,突然长大了;我们很多人,总是在经历一件事情之后,突然看清了某个人;我们很多人,总是在经历一件事情之后,突然对一切都释然,一切都放下了。 人生,顿悟,或许,只需要一刹那,但那一刹可能就是我们人生的拐点。 人生,有了顿悟,我们的心情会变得平静而柔和,仿佛生命被激发出来无限的能量与幸福。 人生,当我们顿悟之后,我们内心会变得强大。 佛教中有一种修行法门就顿悟。 顿悟,总是在一瞬间,于是看穿,于是成长,于是放下,于是醒悟。 感恩你们,感恩一切,感恩善良。

---
去年11月出车祸失去意识送进急救室 万幸没死没残 但也浑身疼痛头晕无力 难受了一段时间 我独自打车回家 没告诉任何人 回家后一小时领居家的大树倒了 砸坏了电线杆 没电没网 没饭吃 我独自处理所有事 11月底我还要自己找房租房去另一个城市上学 12月自己搬着两个大箱子去上学 处理各种事务 开学后不久感觉很难专注 无力 情绪很低落 怎样都学不进去 于是打学校的咨询电话求助 但也不很有帮助 没有动力 后来渐渐上课也跟不上 看到同学老师也不想说话 但还是让自己随着课程进度走 但无论如何都学不进去 我在这个过程里已经尝试了很多方法调整自己 每天都会自我心理建设 做咨询 但就是不行 还去看了医生 她说是脑震荡 我一直在忙没有休息的好 所以没有恢复 她建议休息 和学校沟通看看能不能减负或是休学 后来两周后再和她见面 我的状态依然不好 会头痛头晕 尤其人多的地方会变严重 医生说 她是个医生她认为我不应该继续上学了 需要休息 所以给我写了建议休学的信 我给了学校 我一直很好强 很焦虑 想要证明自己 所以我看着信内心会松一口气觉得我可以休息一下 但是也会有种感觉 真的吗 我是不是其实可以呢 是不是没那么严重 我拿着信反复在问比如AI 还见了学校的学习顾问 等等 她们也是同样的意见建议休学疗养 我感觉木木的 我的人生大部分都在学校度过 我喜欢学习 但脑子不够用的感觉也很折磨我 每天上学都哭 一下课就走一点也不想留 上课上得久了就头痛 回去后休息很久也没用 第二天早上起来还是头痛 不致命但折磨 痛也不是剧痛 缓慢的一直从太阳穴到整个头部 不能吃药 只能停下用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