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恨我自己的讨好型人格怎么办??在感情上总是忍不住去讨好
缘分天空
我恨我自己的讨好型人格怎么办??在感情上总是忍不住去讨好别人,委屈自己,总是先想到自己能给别人带来什么价值,自己永远吃亏。总是害怕,也总是遇到人渣,现在间歇性看到男人,看到秀恩爱的就恶心厌恶但是又渴望遇到。也非常厌恶自己的性格讨厌自己。
5温暖
14回答
任碧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39"
1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好,其实人各有所长,优势不同而已,你需要的是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找到自信,进而修复改善弱势,让自己变得更完美,并提醒自己在擅长的领域竞争,尽量避免用弱势与他人的优势比较。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讨好,意味着自我认同感偏低,安全感偏低,建议你从接纳自己开始,肯定自己,欣赏自己,提升安全感和自信心。
1
缘分天空
5年前
现在就是特别讨厌自己,在心里骂自己,也不愿意在镜子里看到自己。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直面和接纳成长的过程,完善自我人格,重塑自信自立。 愿您历经千帆归来少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lue. ෆ
老师您好,我的性格就是稍微有一点内向,但和熟人就很聊的开,可有时候因为自己的几句话就让身边朋友不开心了,不会说话…导致使我缺乏口语能力,和朋友聊几句就不知道说什么了都,一直都在看一些用语,可还是不知道该怎么改变,是自己变得就很好的人缘
_就直接睡觉
叮当
我还是想他。我忘不掉他。我以前没有朋友。我好不容易遇见一个朋友,我拼劲全力也没有留住他。可能是我的方式不对。我把他比做生命中的一束光。越想要留住,越留不住。我又把他从黑名单拉出来了。我没有拿人不当人。我想到他,我会泪流,我应该怎么做。
豆豆
从小我爸就家暴我,我妈从一旁默不作声。我发现自从2018-2019年抑郁过一次之后,后面脾气非常差。又自卑又自负。经常和人起冲突发脾气。最近已经开始和自己的岳母生气,我的妻子也开始想要和我离婚。之前我都是一直忍受冲突,现在我会主动激化矛盾。不会智慧的化解。
牛奶
我好像抑郁后沉静了好久 是创造方面的沉静 都在休息 都在解决过往的问题 现在的我好像效率更高了 可以在短期处理很多事 我放弃了一个曾经喜欢的人 就是不喜欢了 每当我谈论自己的事时 他永远不接话 一直和我输出他自己 对我的付出也一般 在我看来人格有够不完善的
无眠
为什么我一谈恋爱,刚开始还是很喜欢,一段时间以后,就会非常厌烦对方,各种看对方不顺眼,他说什么,心里都比较膈应,比较反感,然后不太想理对方,就想自己玩。但是对方不理我,我又会找他说话。请问这什么心态?如何调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