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您好,我的性格就是稍微有一点内向,但和熟人就很聊的开
匿名
老师您好,我的性格就是稍微有一点内向,但和熟人就很聊的开,可有时候因为自己的几句话就让身边朋友不开心了,不会说话…导致使我缺乏口语能力,和朋友聊几句就不知道说什么了都,一直都在看一些用语,可还是不知道该怎么改变,是自己变得就很好的人缘
17温暖
19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先从接纳自己开始,然后你放松下来才能直抒胸臆。对自己不够接纳自然怕别人挑剔,所以带着各种担心所以言不由衷,词不达意!
咨询师
浮红霞
4年前
73"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让朋友不开心,好人缘,这些似乎是在说明你很需要被身边的人认可。那么你对自己的认可有多少呢?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你不知如何表达?先从感受方面练起,打开感觉的通道!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说什么怎么说,有时候可能需要从用心聆听对方的话练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哄哄
我受不了别人的反对和不支持怎么办,虽然他们觉得没什么,但是我会觉得很丢脸
单身的苦
人,越淡越快乐 淡然,使人简单 简单,使人快乐 心善,自然美丽 心直,自然诚挚 心慈,自然柔和 心净,自然庄严 静静地感悟,抖落岁月的尘埃 以一颗无尘的心 还原生命的本真 以一颗感恩的心 对待生活的所有
天国与王
真的爱一个人,是永远不会有下一个的。 即使念念不忘和等待也不被信任, 但事实终将是可被证伪的 祝大家平安健康
叮当
他没有联系我,这段感情我认真了,我在意了,我真的动心了也动了情,却输的好惨,万箭穿心的痛,
。我不甘心。为什么认识一场我是这种结局。应该就说是因为我没有价值。我应该怎么忘掉不联系,不回复信息的人。
我123
害怕强势、声音大的人。尤其是强势女人。有很大的压迫感。会心慌胸闷,心虚,不自信,也有不确定感,偶尔说话还结巴。但又觉得和这样的人依靠才能保护自己,自己强势不起来。对和颜悦色者会不自觉的活泼开朗,有安定感,也敢开玩笑,也可以说善意的谎言,很灵活。讨厌老好人,软柿子的形象。有时候也自怜自哀。不知该如何调节。 现在已经有些改变了,其实也觉得…没什么好怕的……但还是不自觉的想逃离
这种环境…
浮生很苦
认真询问,想请求老师们真心的回复,结果收到一位老师的评论,一眼看出是ai写的,和平时我问ai得到的回答基本一致,叙述顺序、引导方式、讲解心理都一样。心情难过复杂,(如果连心理咨询都开始自动化,还有哪些空间能保留真实的人类互动?-引用ai回复),还有我认真写的很多话语,就这样在不知情情况下被喂给了ai,这意味着我的真人写作会被混合成模版吧,不说别的,感觉有点不被尊重,再说这个软件是真人咨询平台啊?如果连真人我都不能信,那我还能信谁?ai吗?那不是社会的可悲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