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爱一个人,是永远不会有下一个的。 即使念念不忘和等待
天国与王
真的爱一个人,是永远不会有下一个的。 即使念念不忘和等待也不被信任, 但事实终将是可被证伪的 祝大家平安健康
12温暖
9回答
孟凡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无我的人爱这个世界这个事本身就值得商榷,但你说两个无我的人结合,这却是很浪漫的想法。
1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爱出者爱返
1
天国与王
5年前
这算冷读术吗?我觉得两个无我的人坚定彼此,一起去爱这个世界比较好 ,不然彼此无法理解沟通,两个极端都不好,但这是可以兼得的解法 ,没有信任可言,很多怀疑导致最后肯定是会分开
1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定律是稳定的,生活是生动的。
1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心理学和哲学分开了,又永远也分不开。 哲学和宗教分开了,又永远也分不开。 我们会迷信一种东西,把它称为人性,并将其与兽性相区别。 站在能指所指之间的人类一直在赋予世界中的某个事件以特殊的意义,并以此理解存在。 我爱你爱我的情感观是自我的, 我爱我爱你的情感观是无我的, 而无我的人终究是凄凉的 无我之地不会升起炊烟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阿晶
老师你好,我23岁,我男朋友24岁我和男朋友谈恋爱谈了一年多之后见了家长他家父母挺同意,他到我家的时候我妈就有点反对,我是学护理工作的,他是钢厂的一个工人一个月工资是7000多。我妈就是他是中专学历,我是大专学历,我妈会觉得他文凭不高,没读过什么书。他家是两个男孩子就嫌弃他家庭不好,在我耳边一直说,然后就分手了分手一个月之后在街上偶遇,然后我们也都挺想对方的,然后又联系上,我男朋友又来到我家和我妈谈论我们结婚的事情,然后还我妈还是拒绝了还是不同意,就说我还小不考虑这些事情。男朋友对我也挺好的,也是老实的一个人。一边是我妈,一边是男朋友的闹得我真的好难,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走到一起。
蕾蕾熊
我和前男朋友谈了两年的恋爱,他比我大八岁,现在分手快四个月了,分手原因我自认为是他没有担当,妈妈在医院做手术,从术前的检查,到住院做手术,身为男朋友的他一次都没来医院看过,哪怕休息的晚上去网吧通宵也不来看一下,于是在没有做手术之前我们分手了,这个事情成了导火线,我们也算和平分手了,双方家里一开始都不同意,先是我家里不同意,但是因为我的坚持 ,家里慢慢妥协了,他家里不同意是觉得我年纪小了,之前也闹过一次矛盾,他跟家里说了经过,之后他妈妈给他介绍相亲对象,我当没有看见,分手之后的几个月里面,家里担心我走不出来,给我介绍了几个家里条件好的异性朋友,但是我没有喜欢的,现在的我觉得花时间去认识一个人,了解性格太累了,但是又时常感觉到一个人有点孤单,每天就是上班下班,休息就宅在家,感觉生活中看不到未来了,人生就这样了,我试过去让自己接触新的人,但是做不到,我也没有陷在上一段感情中,所以我到底怎么了。
笙亓
被爱是有条件的吗
姝文
转介了一个重症来访,纠结了一周,还是决定转介放弃… 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勇气… 是不是有些人适合一直生活在美好里,不沾染黑暗和污泥… 我会不会就是这种人,自己身上挂着一个布袋袋,专门收集人世间的美好,却不愿意看到哪些黑暗和泥沼… 永远活得简单而美好… 是有这种人生吧…
六日
这是一个老公说出来的话吗?我真的觉得太不值到现在,这几年有没有都帮他那么多,我自己父母还没办法保护我支持我,我妈精神残疾,给我爸发这些聊天记录他也看不懂,就连前几天说差二bai,还没发工资我先转他还,还完隔天发工资再还我,隔天发工资说发太少了交他爸都不够,又说下个月再给我,估计也是打水漂,晚上家里我姑给我一张床,我和我爸妈现在是三个人各一间房,我的房间是没床的因为嫁出来了也是刚装修好还没弄,我着急弄床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吵架或者过不下去的时候有个地方住,也不知道晚上是不是喝酒的原因才说出这些话,喝完上来后又没事人一样,我真看不懂
渐笛
我想我真的讨厌这个世界吧。每个年龄段都有心烦的事,美好的事停留在过去。永远要随着时间行走,最终生命定格在那一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