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转介了一个重症来访,纠结了一周,还是决定转介放弃… 有
匿名
转介了一个重症来访,纠结了一周,还是决定转介放弃… 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勇气… 是不是有些人适合一直生活在美好里,不沾染黑暗和污泥… 我会不会就是这种人,自己身上挂着一个布袋袋,专门收集人世间的美好,却不愿意看到哪些黑暗和泥沼… 永远活得简单而美好… 是有这种人生吧…
10温暖
15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胜果
11个月前
你不知道黑暗,怎么知道什么是美好的呢?咨询师讲究的是客观,难道也要凭借喜好来判断美好还是黑暗吗?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这世界必然是善恶美丑共存的。
咨询师
张翠香
1年前
我也会转介重症的,接我们能接住的,这不恰恰是自知之明么,挺好的呀 至于黑暗和泥沼,人性里都是回避的,等我们足够有力量,自我成长中修通了这些议题,自然可以进到深水里和这些来访一起玩了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接纳自己不是全能人需要勇气。允许自己。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咨询师类似急诊科医生各种各样的患者都有,一开始心理也会受不了,每天都是这样的工作面对患者,习惯了就好,只是个工作性质不同,咨询师也是一样,每个来访来了都不是给你讲美好故事来的,百分百都有不开心的事情来的。习惯了这份工作就好了。可以定时找督导倾诉。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m
我碰见一个男孩 几年前他无忧无虑 现在他满身疲惫 眼里没有光 我想安慰他 于是我伸手碰了碰镜子
明空
领导经常说话很难听,我入职一年总被各种骂,甚至不好听的辱骂。前一阵直接动了我的客户和收入分配,并各种刁难。我一气之下找到律师事务所,让律师帮我拟起诉书,把她告了。今天立案,这个案子如果成立,对她职业会有影响。之前是她招聘我来的公司,一开始对我也还正常。我在想,这么报复,是不是有点过了,都还在一个行业,一个圈子。但是反过来又想,她这么一直欺负我,也没觉得过分。只是我还没辞职,我在想下周她收到了法院的传票,会怎么对我反应。我有点紧张,也有点自我怀疑这么做对不对。
AVEnie
形造成的? 也许。那种感觉也许就成了最最坚强的底色。不惧岁月。
瑶
害怕男人睡完后冷淡或不再联系自己,请问应该怎么操作有可能挽回局面
Ailsa.z
愿你: 所得皆所期, 所求皆所愿, 所行化坦途。
嘉嘉游
加上微信聊了一个半月,聊天频率很高,从早到晚,基本一天都断断续续聊天,只见过一面,每天线上聊天,然后我产生不满,聊天并不能推进关系,周末明明有空也没有约我,之前有反馈我需要提前约不接受临时约,上周有打趣这周出来,我没有明确答应,也没有拒绝,我说到时候你朋友来呢,结果昨晚告诉我他让我他朋友过来找他玩,我心一冷,那我算什么?原来人家只是口嗨而已,于是趁这个机会提出不聊,及时止损,他没有回复我最后一条信息,为什么现在内耗是我?我又不是机器人,天天有空陪聊天,我是找对象的,分析很多,我觉得他不喜欢我或者是低成本付出,聊天需要什么成本?我们明明会很近,一个月半了,没有机会约我出来吗?我是可以邀约他出来,我觉得没必要吧,我主动没啥意思,但我现在情绪内耗,为甚么提的是我内耗也是我?还是截断期间会有这样情感是正常的?我之前也试探是不是他聊天搭子,也没有正面回答我问题,聊很久啦,主要聊天频率很高,我有点失望,而且我不善于表达,我并没有跟他说我是想找对象不想搭子,好像对方也没明确跟我说以对象身份试着相处 ,真的好难碰到一个适合的人?一年12个月,差不多两个月了我真的很介意,是我着急些吗?我不是想要确定关系,而是希望减少线上,多线下接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