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_就直接睡觉
8温暖
5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44"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人是靠感觉存在的,情绪是感觉的直观反应。
咨询师
陈奋
7个月前
你已经意识到情绪影响了你很多事情,接下来你肯定会有意识地管理你的情绪,这是成长的开始。
咨询师
马霞
7个月前
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真的是成年人需要学习的很重要一课
相关回答
叮当
怎么才能当个作家。写文章赚钱。需要具体怎么做,求帮助。需要在哪个平台哪个软件投稿。
多云转晴
严重的厌班了,每天被迫营业,累!
floraflf
希望
笙亓
我给妈妈买了个电器,到后货发现质量一般,一开始我没有说什么,她们也没说,后来我发现质量还没有家里曾经的好,就说质量不好之类的,她们也才说看着有点薄。 然后我妈就一副小心翼翼不敢言的样子,我一直问她要不要退,她就很小心的说想退,一直一副郁闷的样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发脾气了,觉得我好像做错了什么,感觉她们没有感受到我的用心,并且好像我做的这件事让她们很郁闷,问她为什么不能真诚的对待我呢,不好就直接说,可以表达看见了我的用心,也真诚的表达感受,我们是一家人,为什么要有这种距离感,她这种怕我不开心、不好意思对我说,只让我觉得我做错了事,我又不是傻子,不会看不出好坏,自以为是的善意,只是在考虑她自己的感受,从不看看我要的是什么,我要的是真诚的没有距离感。
Beyond
我我们分手快一个月了,这段时间很煎熬。我想去找她,我想和她说,我可以改变,我可以做的更好,我不需要你来做的更好。之前我总是不理解她,不明白为什么总是感觉她不喜欢我,在一起一年多了,她总是表现的很淡漠。这让我又气又恼,为啥别人家的女朋友都这么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可是我不敢找她闹,总是和她暗中和她耍脾气,她不懂。一次次的争吵,只是减少了她对我的感情,我只是想让她更爱我,我有错嘛?有时候又感觉她挺喜欢我的,可是当我们更深层次的讨论就会爆发争吵。我从没有不喜欢她,可以说很喜欢很喜欢。所以我到底要不要去找她呢,把话说清楚。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整晚胡思乱想,夜色真好,让我睡不着,想到以前...人家要是和我说,他不信我的话,我会马上急于证明,辩解,现在有所顿悟,其实这也是一种控制欲,我想控制别人相信我...所以一直在“买单” 但是,现在,历尽风帆,别人再和我说她不信,我会非常从容且坚定的认为...爱信不信,那是你的事... 确切来说,我认知提升,课题分离了,搞清楚了,什么是你的事,什么是我的事!!人生,有些事…分清楚了烦恼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