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严重的厌班了,每天被迫营业,累!
多云转晴
严重的厌班了,每天被迫营业,累!
11温暖
9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这么厌,这么累,为的是什么?这么逼迫自己。好心疼你呀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好像感觉很无力,想要逃离,又不得不去,被迫使去做不想做的事,好累,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呢……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20"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多数人都是这种状态吧,工作都是无奈的,为了生活。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厌班挺痛苦的,身心俱疲。厌班的原因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是在业主群的群昵称里公开几单元,几楼号。
归寂
天天关在家里好烦啊,工作学习任务那么重好烦啊,怎么就没有开心的事呢?天天如此,整个人真的心烦心累说不出一个字来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当关系中被忽视、被抛弃时,潜意识会启动“反向攻击”机制,来对抗“我不够好”的自我怀疑。 这种心理本质是对“被否定”的强烈反弹,试图填补内心的“价值缺口”。 是内心 安全感缺失 与 认知需求未被满足 的双重驱动, 对“关系价值”的反向求证,确认自己在这段关系中的重要性。 是内心未被抚平的痛感,打开被否定后的自我防御机制,是被伤害后的应激反应, 于是潜意识指引着我们做出了一系列行为,是在通过他人的负面情绪反向证明“我是值得被在乎的,我的付出应该被看见”。 而时间终会证明,我们需要做的是重新掌握自己的情绪开关,无论她人在不在乎,有多不在乎,我们都值得被爱。
孑然一生
我有很严重的绿帽情节(不想解释这个词语是什么),多年来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对此上瘾,而且一直都戒不掉。现在我已经不想戒掉它了,只是想平静的接受,不想让它再扰乱自己的心智。
雷
一年到头,无社交,无娱乐,工作之余除了运动就是读书,过年回家没去处,亲戚家睡个十天半月又重复第二年的生活。
临在
为什么会不敢让自己过的太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