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严重的厌班了,每天被迫营业,累!
多云转晴
严重的厌班了,每天被迫营业,累!
11温暖
9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这么厌,这么累,为的是什么?这么逼迫自己。好心疼你呀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好像感觉很无力,想要逃离,又不得不去,被迫使去做不想做的事,好累,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呢……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20"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多数人都是这种状态吧,工作都是无奈的,为了生活。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厌班挺痛苦的,身心俱疲。厌班的原因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ngela
跟他在一起9年 老家不在一个城市 女儿7岁了 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带 他是二婚 跟前妻离婚有个女儿今年16岁 跟着爷爷奶奶生活 当时给了他前妻一套房和30万 还在我们附近开了一家店经常去奶奶家看孩子 也不用出一分抚养费 没人帮我带孩子 所以结婚这么多年 都是他上班我几乎全职 偶尔也会兼职赚点零花钱 孩子也比较粘我 平时他爸爸爷爷奶奶都很少参与孩子的成长 婚前双方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后面还是结了婚 但是我家大操大办 他没跟家里说就喊了几个朋友娶亲 后面做生意找我娘家借钱 我帮他贷款 后面亏本了 他父母替他还了 但是欠我娘家的钱一直没还 后面他去打工 偶尔压力大 就pua我 说我花他的钱 每天自己开心快活 说我自私 上个月他提分居我就回了老家 心情不好一个人去了川西 这件事是离婚的导火索 他提了离婚说我不配当妈不管孩子只顾自己 今天跟他办了手续 还要我每个月出抚养费 斤斤计较 对比跟他前妻 我特别难过 人怎么可以做到这样绝情 出民政局之后 他叫我归还房子车子钥匙 我从没见过如此冷血的人 替自己这么多年感到不值得 (跟他这么多年一直都是负债 没有存款 目前我只有一套贷款没还清的房子 每个月房贷加抚养费压力还说很大的 这么多年也没上班 目前觉得特别迷茫 对这个人彻底绝望了。
班小驴
请各位帮我解答下标题,谢谢啦
tw
如果让我感到难受的人和事都消失了 甚至哪怕我也能消失 我就无比渴望世界末日 哪怕是战争再次爆发也没有关系 有这样的想法,是不是说明内心已经极度不稳定了呢?
笙亓
前几天和一位居士聊天 她说她的师傅每天见几百号人 但是不会觉得累 因为心不散 而我好像相反 即便什么都不做 也会觉得累
我真心
离异家庭作为男孩子缺少了父爱,总是有种割裂感
感恩
通过什么方式让自己强大起来呢? 学习?鼓励?互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