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在业主群的群昵称里公开几单元,几楼号。
匿名
是在业主群的群昵称里公开几单元,几楼号。
5温暖
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看你自己的需要,因为业主群都是业主,你觉得安全有必要就公布反之就是隐私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说人家好脾气是怎么练出来的,今天去联通退费,又告诉我白去了,第一次告诉我3号以后去,去了又告诉我10号以后去才好使,今天去了,又告诉我,你不行下个月十号以后再来吧。 我内心的小火苗气的,我说这不是再来一趟的事,是我这次来,我都得天天记得好久,你推到下个月,没准我就彻底忘了,我不能 天天啥也不干了,就得记着这点事吧,我就觉得特别心累…我告诉自己克制克制,但是也挺搓火的,我估计有那好脾气的,可能会淡然吧。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据我多年观察,已婚的不算哈,那些恋爱中的,如果男士不是很爱女士,纯占便宜没够,吃亏难受的,多半都会在什么情人节,520这种大日子前或者当天跟女方吵一架各种原因…据我分析,能这么做的人,其实又自卑,又想控场。找的一般都比自己强,送200的礼物,丢面,送2000的没钱,所以找茬干一仗…200都省了,还名正言顺… 我觉得要是我。我可能会真诚的摊牌,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很重要,可是我没有那么多钱给你买能匹配你重要性的礼物,我想签个长期卖身契用余生偿还,不知道贵宾您会否换个厂家合作? 当然,那些个并不够爱的人一定觉得很丢面子,所以选择了对方感受的“蓄谋已久”的争吵?因为他们怕失去掌控感,权威… 而那些够爱的人,丢人?呵呵,长这么大又不是第一次丢人,丢呗,丢人也不能丢所爱之人…何况,有两句话是这么说的。你再遇见问题的时候,怕丢面子,怕这怕那,什么都怕,唯独不怕失去我。还有一句是,你遇见问题能不能解决问题?而不是解决我…
。。。。。
告诉社恐,朋友会接受吗
梦梦爱睡觉.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神经病啊?就是喜欢一些年龄大的男生,我不是觉得那些年龄大的男人老或者怎么样,我是觉得有温暖可以带给我情绪价值,也不是说他有钱我就图他,因为毕竟认识很久了,我没有和大龄男生谈过恋爱,所以也非常期待,因为我的年龄太小了,我也喜欢这种类型的男生,这是什么原因呢?
红袖灯裙下臣
7楼楼房钥匙锁屋里了,我真的没有作,这件事整的沸沸扬扬,我应该怎么开锁。小一狗嗷嗷叫。一早遛狗时,她就在一直催,说赶紧的。我觉得她催有一定的关系。我想拿梯子爬楼跳进去楼房屋里,我到现在都没有开开屋门,她只会指责我,甚至来人了,还见到谁和谁说,我钥匙锁屋里了。我气的想骂人。我又传臭名了。我外面没有备用钥匙。我就关门一下 ,就锁上了,就再也打不开了,因为这件事,她只要一在家就嗷嗷的,大声骂我,在楼道里大声吵吵,直到把人吵吵出来了。边下楼梯,边嗷嗷的骂我 ,我死也不要和她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我找不到开锁公司。我应该怎么做,有没有不找开锁的,也不找物业,就能开锁的好办法。小狗一直嗷嗷叫本来就很烦,在加上这件事更烦了。因为这件事我都想跳楼死了一了百了。她吵吵时我没有说话。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