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很严重的绿帽情节(不想解释这个词语是什么),多年来不
孑然一生
我有很严重的绿帽情节(不想解释这个词语是什么),多年来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对此上瘾,而且一直都戒不掉。现在我已经不想戒掉它了,只是想平静的接受,不想让它再扰乱自己的心智。
11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顺其自然,为所当为,不再对抗,就不会痛苦。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接纳就是最好解决。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接受也是自洽的好方法。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被惩罚心态,是因为自己活的不踏实,不真实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无论面对什么,接纳都是上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5. 自我暗示 坚信这样的状态终究能够过去的。只要你的潜亏被释放到位了,账平了,你就能离开这种状态回复正常生活了。
王小迪
我去年刚上班那会有两个女同事关系还行。一个是A,算是博士家属,属于嫁的挺好的那种,处理一些行政的事,主要是对学生。另一个B性格挺好的一个带课老师。本来相处的还行,但是后面发生了一些事情,反正回不到从前的感觉。是一些跟工作关系不算很大的事。其实更多的是有点遗憾不能跟B得关系比较好。 我现在是一边有点遗憾,一边我觉得把精力放在我的工作上我会更好 但是错过一个真的挺好的人真的有点遗憾,我本来就不是一个特别会交盆友的人。然后也挺清楚向内充实我自己是最该做的事,但是就是很难受 至于为啥是B,但是A无所谓呢?主要就是所处环境不一样。A作为家属很多时候不需要有一线教学的压力。而且有时候会在办公室装疯卖傻,让我不太舒服,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看。 之前还能和A聊聊孩子的事,后面我觉得也就那样吧 我这几天就是一边尽量专注工作,一边遗憾与和B的关系 感觉内心在拉扯,有时候甚至会想我需不需要去挽回一下
匆匆
我想问一下,我有强迫症,我总是喜欢去揪我对象的毛病算是强迫思维的表现吗?
梓潼
生活还是多姿多彩的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深爱幽暗却充满温情的老式煤油灯远胜于锃明瓦亮的吸顶灯,不热衷于朝阳的热烈,更青睐夕阳的落寞,静谧而安详。暮色笼罩,家中暗影中的物件,没有色彩,只余轮廓,给人以独特的安宁与温馨…
夜宴
高二学生学习遇到困难成绩下降,好几个月没理发了,每个周说要理一会又反悔,通宵玩游戏,虽然通宵时候会问父母意见但是也没打算你不同意,这种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