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问一下,我有强迫症,我总是喜欢去揪我对象的毛病算是强
匆匆
我想问一下,我有强迫症,我总是喜欢去揪我对象的毛病算是强迫思维的表现吗?
6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美芳
9个月前
不算
咨询师
杨越
9个月前
也许未必是强迫,可能是你们的深层次的亲密关系问题,是有对她的不接纳吗?心底里对爱人太理想化了,可以一起探讨一下哈
咨询师
赵天红
9个月前
可以做做咨询
咨询师
陈奋
9个月前
除了你的对象,其他人的毛病你怎么对待呢?
咨询师
郑一
9个月前
强迫症的核心在于强迫与反强迫的剧烈冲突,也就是说你一边揪对方毛病一边认为不应该这样,并因此非常痛苦。这才够得上强迫。否则是别的性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arendeng123
?
哪吒
归寂
好痛苦怎么办
彭灵
有钱人如果人品差,素质低,就给人尿罐镶金边的感觉。
小月
我感到压力大的时候,经常打语音给男朋友聊开心 但是最近发现我找他发泄情绪 而不是我真真面对问题,想解决办法行动起来 于是我决定跟他断联系一个月 尝试养成一个独立精神 现在生活中遇到小问题的时候 我先在网上找个解决办法尝试一下 这样的生活感觉挺自由,很满意 现在我不想要再联系男朋友 虽然他对我很好但是我跟男朋友再开始联系的话 我要经常要看手机回复他的信息 我也慢慢感情上依赖他找他 这个意思就是我心理上不喜欢男朋友?
一朵云
心里憋的慌,好多好多想说,但有知道从何说起,对谁说,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