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觉得做什么事都很困难,有时候怀疑是天生的笨,反应慢。我
匿名
总觉得做什么事都很困难,有时候怀疑是天生的笨,反应慢。我妈的脑子也不好使,我姥姥的脑子也不好使,她们不喜欢思考特别是理科的东西,喜欢坐那里发呆,我也有点像,存在遗传因素吗?还是说能力与反应是可以改变的?还是说我自己的认同感太低了?
5温暖
10回答
付钰
温暖了
#
原生家庭带来的影响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感觉要和现实结合来看,这样的你对你现实生活的影响是什么?会让你那些地方不舒服?比如允许自己发呆其实也是一种本事,很多人是做不到允许自己发呆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足的地方,只要不影响现实生活,允许这种状态存在就好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其实你的能力蛮强的。你强大的基因不只是妈妈和妈妈的妈妈。
相关回答
李啦啦啦
你好,我现在想寻找一名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帮忙解读14岁男孩的心理沙盘。 需要他专业,擅长亲子方向,儿童心理等。
亦雪
生活真的是充满了无赖,和一点希望
胖胖
没朋友,所有人都欺负我,离我而去
一口甜
男朋友说我旺他,大概就是因为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优秀的女人吧
阿白
我感觉我已经比之前自信很多了,但是我心理上的不自信还是会时不时冒出来,这个时候我应该怎么办呢?
小粉豬
努力
照顧好自己後 做任何事情都很享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