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让我这么的累;我很粘你吗 说我都没有给你自由的时间;那
匿名
你让我这么的累;我很粘你吗 说我都没有给你自由的时间;那我给你为什么不要;现在和我讲电话都觉得很多;那不要可以吗;我想不要了;这次删除之后;我也原以为你不会在找我了;我整理好心情;好好的睡了;为什么还要打扰我;我让你这么反感为什么还要给我打;我不稀罕;再爱我也不稀罕;不稀罕我的人;可是你的一个电话我又回头了;你说我无数次提分手很累;这次我才是真心想分手;你说怎样都不要分;要好好经营好好磨合;可是呢;走吧;你走吧;尽管我很爱;但是我的内心声音就是见不得人家不稀罕我;这辈子谁都不可能
3温暖
6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放下评判心,好好爱自己爱生活。
咨询师
王胜
6年前
你的内心深处不愿成为别人的累赘和负担,似乎很少有人能如你所愿的关心和爱护你,你希望能遇到……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两套标准哦!你可以无数次说分手,对方却不能抱怨两句?
奥特曼
6年前
感觉像是气话,心情不好时候会这么想,冷静下来还是会需要那个人,能陪着自己吧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生活总是起伏跌宕,不要抱怨什么,你就是再快乐,也会有烦恼;你即使再倒霉,亦会有幸运。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人生就像是一次旅行,没人能知道你在这次旅行中会遇到什么,感悟到什么。旅行的最终点也没有确定,我们就开始了漫无目的地旅行。在旅途中,我们会遇上一些人,一些景!
miu
文孝彦
其实去年3月我和男友分开后,我怀上他孩子,那时候是孩子才3个月大。现在都4个月多,我一个人承受着思念和想复合关系。但孩子他爸不愿意。我们是未婚有孩子。而且我们分开了,也没有联系。他也不知道孩子是他的。 我们因为彼此难以沟通,攻击方式交流而分开。甚至我每个晚上翻他朋友圈,他目前也单身。我能咋办呢?
你的芒果甜吗
我现在终于知道我的不安全感来自哪里了。 也知道为什么男女交往, 男人要给女人送礼物。 男人和女人天生的生理和心理模式都不一样, 男人理性, 女人感性。 所以在对待感情关系方面, 一般来说, 女人会想的更多, 投入的时间和精力也会更多。 所以如果两个人分手。 男人可能很快就没事, 但是女人会难过伤心很久。 在这种不平等的投入的关系中。 男人往往会通过物质来弥补。 有句话说, 男人的钱在哪里他的心就在哪里。 所以男人的礼物是对关系付出的一种表达和给女人安全感的一个承诺。 当然捞女除外, 物质缺乏的男人也除外。 所以我怎么办,要不要分手?或者要不要告诉他我的想法?
甜味少女馆
冲动分手,他把我的东西寄回来了,可是分手一周后他就继续联系我,说觉得对我不够好,很自责,说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最开始的样子,后面几周我们也会联系,每次话不多,但他没有提过复合,只是说我们都要成长,会等我,目前一个月了。我是喜欢他的,不知道他到底还喜不喜欢我
张
我越是不想成为身边的一些人,却和他们越来越像,我姨夫,我婶,我堂弟,我婆婆都是性格内向不善言辞,说话办事费劲的人,我看到他们好像看到了自己,当听到家里人说他们这样那样的时候好像是在说我一样。听到别人说“真是啥样婆婆啥样儿媳妇”更闹心不爱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