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去年3月我和男友分开后,我怀上他孩子,那时候是孩子才
匿名
其实去年3月我和男友分开后,我怀上他孩子,那时候是孩子才3个月大。现在都4个月多,我一个人承受着思念和想复合关系。但孩子他爸不愿意。我们是未婚有孩子。而且我们分开了,也没有联系。他也不知道孩子是他的。 我们因为彼此难以沟通,攻击方式交流而分开。甚至我每个晚上翻他朋友圈,他目前也单身。我能咋办呢?
19温暖
17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你准备独自抚养这个孩子吗?建议你赶紧找前男友.把话说清楚
咨询师
罗秋容
4年前
如果要复合,需要把之前的引发分手的问题解决了才能避免重蹈覆辙,另外孩子的问题需要双方共同去面对,处理好的话也有助于复合,如果不清楚怎么做欢迎私信交流。
王栋
4年前
梳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分手的原因很重要,先弄明白原因,才有下一步的怎么办。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87"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这时候要问问他,是否还愿意看看孩子。再问问自己,你愿意去和他生活但要一直被他压制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时光轨車
过去的始终过不去,努力活在当下,但是没有未来,也不知道在当下的基础之上,我还需要什么,然后过去的困扰事又找上我了,演变成了我妈要生三胎。 这个世界还会好起来吗?
不回忆
认知与忽悠,认知越高越能忽悠,认知越高把世界想象的越美好,哪有那么多美好的事情。
叮当
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真烦。是她先走楼梯说的五楼。又不是我说的五楼。她说你刚才手指的地方有人。我说哪呀。她大声说5楼。5楼人听见了。人生都是不开心的事情。我说你说的又不是我说的。她说楼下5楼有人。都听见了。我说她几句,她不乐意了。关门而走。人聚在一起都是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不想评价别人。我也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怎么才能不去唠东家长西家短。怎么才能忍住不去唠。我刚才说这是不是6楼。她说5楼门关着屋里有人。5楼又得以我们说他什么了。我不想卷入唠闲嗑的场景中。面对她们唠闲嗑。我是应该插嘴还是忍住不说话。就听听就好。一点小事就会影响我的情绪。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叮当
闲鱼京东上的二手手机能用住吗。我怕买到翻新机,我怕电池不禁用。我想买个便宜的手机,当备用机。我想省点钱。我纠结。我用剩余的钱去做些别的事情。大家有购买二手手机使用的吗。
叮当
deep,seek。怎么使用,我不会。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它吗。它能做什么。我不会使用。
雅典娜
很苦恼,很羡慕那些能畅快自由聊天的同学关系,但是自己却总是打不开自己,和同学没有话可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