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去的始终过不去,努力活在当下,但是没有未来,也不知道在
匿名
过去的始终过不去,努力活在当下,但是没有未来,也不知道在当下的基础之上,我还需要什么,然后过去的困扰事又找上我了,演变成了我妈要生三胎。 这个世界还会好起来吗?
9温暖
2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非常生气,我不想增加负担,我妹比我小十岁,我小时候已经照顾了我妹,不想成年了又给她照顾新的孩子,感觉被人算计剥削了两次,另外对我选择另一半也有影响,因为太丢人了
匿名
3年前
我的看法是,她想生的不是一个人,更像是具有社会功能的宠物,为了满足自己精神的贫瘠,而人为的去制造一个悲剧。和她争吵过,我爸也不同意她生三胎,但是她说我爸是懦夫。 我希望,她生三胎的选择,是她个人的选择,她个人去承担,而不要影响我的未来,约束我的自由,和增加我的经济压力,我不需要兄弟姐妹。
匿名
3年前
她想生三胎,我认为主要原因有4点。 1.年龄越大,目标越明显,年龄的焦虑和时间的紧迫。 2.她想再创造一个生命,用来追求生命的意义。 3.我流产的经历,和她曾经流产的经历,她想把流掉的孩子重新补回来。 4.她想回到过去,现在不值得她珍惜,也拒绝考虑生下孩子之后的事情,甚至觉得孩子的未来如何,她离开了,还有我会去负担了。
匿名
3年前
因为当下有两种或多种不同的想法,有困惑和不确定,被时间和行为影响,所以我更想要在过好现在的基础之上,有一个更加确定,可控的未来。 您说的很对,未来是现在的沉淀,但我想要的是完全没有过去的未来,可能因为太过割裂的原因,所以我的未来在我的脑海中一片空白。
匿名
3年前
感谢你的回复和建议,我会去看看附近的线下机构,能不能做家庭系统疗法,您推荐的书,我也会去看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50一小时的老师,能接受的微我,最好70后。60后
绵绵
和前任谈了五年,在一起我对他掏心掏肺,最后他抛弃我了,失去他我并不后悔,和前前任在一起半年多,他对我很好,我放弃的,现在我想起都很后悔
mmmy.
我该怎么办 老师我现在改怎么办 老师是因为我俩在一起半年多了,而他一开始说让我去他家先见父母,后来我不去,然后又一次又问我去他家玩,我还是不去,因为我家这边风俗,第一次见男方家长,必须是定亲了才可以去男方家,第一次见男方家长,最好是去女方家里,所以就没有去,其实在这个事情上,没分手之前,我也给我家里人谈开了,就是我家同意我去他家,但是后来他再没有问过我,我也就没提这个事情,后来他说你不去,咱们俩就只能保持这种关系,之后家里有人给介绍对象,父母问我,我一口回绝了,我就问他什么想法,他对我说要不就听你父母的话,你去找一个好的吧,我是女生,他00的,我98的,我俩现在都工作了,大概分开三天了,然后现在联系方式都没删除,只是不联系,然后就是他也没办法说服家里人,也因为最近自己好多事要忙,就给我说现在先各自好好生活,暂时两个人好好生活 他先解决他的事 ,他给我发消息一直在说我就希望咱俩能好好的,我把我的事弄完,咱俩都好好生活,就是暂时是这样,暂时好好生活,今天他给我闺蜜说了,让我闺蜜这几天多给我联系,说我俩分手了,他还发了快手 文案就是说,有些事是真的无能为力,就是想知道他现在这是什么想法,而且昨晚上他又微信联系找我闺蜜聊天,说让我闺蜜多陪陪我聊天,我闺蜜故意说联系不上我,后来他就给我打电话,我其实不想接,打了三个,第四个我点错了借了,然后我听出来他哭了 他说让我好好的,还说他现在每天晚上放下手机睡不着,然后想我,我说嗯,后来他一直再说要我照顾好自己,好好的,还给我说等过了这一阵见个面,我说见面干嘛,他说想见你,担心你,我说嗯,我只是觉得好矛盾,情侣资料都换了,他现在给我说过阵子见面 不矛盾吗?老师我现在就是还是不联系他吗?还是可以发信息鼓励他呢?他刚才给我打电话,其实我很开心,但是话到嘴边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所以我就一直嗯嗯的,我也没有问他问题,也没说要他自己照顾好自己,我现在是该联系他然后给他支持完成他的事情,还是断联他,就是默默支持,等着他忙完和我见面,就是觉得好矛盾,他现在说过阵子忙完,见一面,这是敷衍嘛
珍珍
因为长年服药,身材就长久走形,减重的方法试过很多种,但我也没成功过,有的时候也就是110斤左右吧,多数的时候我精神头很差,想睡觉了倒头一睡,白天晚上睡很多,休息的时间比我呆着的时间都多上几倍,跟其它元气满满的人们正好相反。一直都很胖,如今我已160斤,就是不想动,一说动就想倒头一睡。还有早起,每次都跟上刑似的,闹钟响一遍又一遍就不起,就想睡足了,也可能这跟我早就无形的养成习惯了。这个减重有时候意识到很清楚时就会督促自己去减去做这件事,可大部分时间就不行了。有时候减重问题不得不把时间推到晚上,但我正巧眼睛上翻,不得已停止运动。
瑞平
害怕过节 一圈子叫不上的亲戚再问 我是没有家庭没有子女可我也没有 不舒服啊 求求你们不要再问了 我很好 我感觉棒极了
小粉豬
呀
創業真的很開心、很好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