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呀[跳跳][转圈][跳跳][转圈] 創業真的很開心、很好
小粉豬
呀
創業真的很開心、很好玩!
10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别人创业都很艰难,你厉害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能把兴趣和职业融为一体,是人生最大的快乐。
恭喜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你的快乐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创业不易,现今创业更不易,加油!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分享一下非暴力的沟通的整理。(2)
真的很棒。
豌豆
少年的时候心很大,现在快29岁了。看到案件中一个母亲独自带孩子的片段,心想我只能养得起自己,就算我找到一个能养得起孩子的男生,万一有一天婚变,孩子的抚养费也是没有着落的。
笙亓
很有意思 我妈妈和继父如果见继父的儿子 会考虑自己有没有能力招待他们 如果是见我 会考虑我有没有能力招待他们(妈妈和继父) 继父会因为我没给家里钱生我的气 心里会总想着帮他的儿子 无可厚非 让我觉得奇怪的一点是 继父没有养育我 他们结婚后我就离家出走了 这种自信是我妈妈的自卑给他的 源头还是我妈妈的卑微 每次说到这点上的时候 妈妈就会很生气 回避 罢了 现在对我没什么影响 只是我需要看清事情的底层逻辑哦
111
不用摆脱痛苦才能去追求幸福,而是带着痛苦出发,去更远的地方。
笙亓
某天忽然发觉对妈妈的依赖少了,可能从她那里汲取爱也的确太难了些,原来我想要的东西外面许多人事物都可以给我,我想要的快乐她给不了我,也不再执着于爱她、为她赋能,这是真正的分离吗。 最近也不再因为一些小恩小惠感激涕零,以自己的幸福为中心。 亲情目前在我心里是一份深的连接,最后的一道防线,彼此的责任,体现在生活中的部分变的淡了些,这是进步还是退步。
。。。。。
来个温暖的长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