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享一下非暴力的沟通的整理。(2) [冷汗][可爱][
小粉豬
分享一下非暴力的沟通的整理。(2)
真的很棒。
11温暖
7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看到你很愿意分享
1
咨询师
李金玲
4年前
1
咨询师
张迪
4年前
感谢分享
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好好学习的你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1
相关回答
好运连连
明明可以说好听的话,说软话,就能得到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可是为啥自己不原因,宁愿累死累活,千辛万苦去得到呢,这是什么心理。
杰克
有擅长被害妄想症的咨询师吗
小柯
今天看史铁生的文章,于是在网上看到一个视频,史铁生去世之后,《中国新闻周刊》评价史铁生:“命运将他限定在了轮椅上,他只得往内心走去,用思想做脚,越行越远”。看到这个评价,那位新闻主播说他读出了一点讽刺的意思,我也读出来了。 对《中国新闻周刊》这个评价我是很吃惊的,仿佛在说史铁生是走入了心灵僻径,越走越远让人看不懂了。难道不坐轮椅的健全人就不需要审视、反省自己的内心吗?那些先哲大家也都是健全人啊,也有些深刻的、发人深省的思想,这跟肢体是否健全没有什么关系吧。另外,史铁生是有老婆的,是有爱情的,有朋友,有友情的,甚至也有作协里的头衔。是有些丰富而深度的人际关系的。是有作品出版的是有些读者群的。还获过奖的。这样的人跟周围的人,跟社会,跟时代紧密联系的人怎么可能走入心灵僻径呢?并且史铁生的文章被作为范文选入小学的语文教科书上(《秋天的怀念》、《合欢树》),还有高中的语文课本(《我与地坛》)。像这样优秀的作家,《中国新闻周刊》给出这样的评价我觉得有失水准。
健健康康
我总是很小心眼怎么办?总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不开心。总是希望别人在乎我。总会因为别人给我的回答不满意而失望难过。 也总是希望别人对我付出多一些些。 怎么改变这个现状呢
笙亓
今天新来的房客找我拿钥匙 说她很晚回来 是一个月租房客带来的妹妹 我说找你姐姐拿,因为我不想给,我怕她弄丢 然后她说她姐姐没有,我忘记她姐姐没有了 后来我还是给她拿了 但这次我的态度不同以往 过去都是老好人 笑脸相迎 我在这么做之后 觉得自己有点坏 害怕别人会不会觉得我不好 再去联想到我有点喜欢的男人 会担心他会不会觉得我不够温柔 不够“低价值”,从而觉得累和麻烦就放弃我。 觉得自己想到这里挺有意思的 然后又稳了稳 想到我就是没那么容易得到的又怎样 我就是会为自己考虑 我就是希望自己得到的多一点 我要自己幸福 不要任何形式的伤害 就算别人不给我发好人卡又怎样 那玩意儿好像也不是什么褒义词 我自己幸福,又没伤害别人 就好了啊!
叮当
我想学习装修知识,我应该去哪里学习,我要装修我一点知识都不懂。我一问三不知。我应该去网上学习还是实体店去学习。人家说的话我都听不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