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学习装修知识,我应该去哪里学习,我要装修我一点知识都
匿名
我想学习装修知识,我应该去哪里学习,我要装修我一点知识都不懂。我一问三不知。我应该去网上学习还是实体店去学习。人家说的话我都听不懂。
2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6"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这类实操性的问题,建议问问deepseek或者豆包。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补充说明:当然,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也是一种选择。你只需要把你的要求如何装修公司沟通好,价位谈好,他们做完一项,你去验收一向,对不符合要求的,你马上让他们进行整改!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去网上学,或者去实体店学习都是可以的。也可以向身边装修过房子的人取经。同时,房子的装修还是要符合自己的风格才是正确的做法。也与自己心里的装修价位要匹配。装修材质上尽量选择环保无害的材质。这涉及到选材,可以货比三家去看一看。装修房子很辛苦,但是,想想通过自己的付出把房子装修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住进去就会有一种舒适安全的感觉。你会为你付出的一切感到超值。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你要装修,现在才学知识会不会有点不赶趟呢?可以从亲朋好友那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问他们要适合的装修工人或者公司。不必事事亲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白哥大大ai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谈的这个男朋友对我很好, 可我觉得我自己不太喜欢他 和他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也完全是因为他对我真的很好。他比较黏人,就每天都希望你能跟他打电话去散步 ,一起学习,我又是属于那种事情很多而且比较追求优秀的那种,我经常有时会因为压力,人际上的啊,学习上的啊烦闷,他又不能理解我 ,总是希望我去陪他,可我真的已经尽力去抽时间了,我也很累每天这么多的压力和事情,他每次这样要求时间长了我就很烦,可能也是有点不喜欢的原因。我现在和他闹了矛盾,他在楼下等我,可我就是不愿意去见他,我就很烦,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绝情,他自己在楼下哭,我说我上次心软下去了,这次我真的不想下去,然后他就哭着跟我说了好久,我也是铁了心不想见他,就很烦。我真的是需要空间和时间来调整自己,和他心平气和的说了很多次,可他就像没有听到一样,时不时给我发消息,让我去见他,我真的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分手也分不掉,我自己这边也是不知道什么情况,我知道自己很对不起他。好乱,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请各位老师能指点指点
梓潼
完了,又醒了,
单身的苦
既然死是必然的,活着的时候为什么有那么执念呢?何必呢?为什么有那么的忌讳呢?何必呢?为什么有那么多不满呢?何必呢?做小事的不要看不起做大事的,做大事的不要看不起小快乐,花开终有花落,何必呢?学会接受一切,花有开的时候就会有落的时候,花开花落,人聚人散,人生起起伏伏,花开花落都是常态,都是无可奈何的事。 人类终其一生都在和自己的欲望斗争,反观自己的一生,只有自己走不出自己的欲望,从来没有外界给你的欲望,一辈子跟自己较劲,没有一个人能放过自己,实在可悲。你看看这个世界,哪有什么三六九等,高低贵贱,不过只是自己欲望得不到满足而已,众生本身就是平等的。 追不上的就别追了,看不惯的就不看渐行渐远的就随意,不属于自己的不要,放下执念,放过自己,回归安宁。静心看世界,静心观自在,如果跳不出自己的执念,必被欲望的枷锁套牢。求而不得未必是遗憾,只有失去后才拥有自由,来是偶然,去是必然,尽其当然,顺其自然。
笙亓
用自己的感觉去感觉别人,自以为的付出,为什么走进他人的世界这件事如此难呢,是因为经验不足吗
感恩
想做个摸鱼的工作,业余做个可以赚钱的技能,想法是业余的技能是可以证明自己的,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好,一想到不好我内心就是深深的无力感。 和别人聊到工作,对方说的是工作是为了赚钱生活,没人会记得你工作上怎么样,离职了还有新的人来。 要赚钱的创业。 想要有一个技能来证明自己就去做。 我想,我要解决这个无力的感觉,必须去做点什么。
宋雪玲
老员工说我,能干点啥,说话特别难听,训斥我,她怎么这么讨厌,我刚来三天,她也不是我师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