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基本上天天找咨询师聊。真是巴不得24小时都有老师
珍惜
分手后,基本上天天找咨询师聊。真是巴不得24小时都有老师陪着我,但这个是不可能的。
2温暖
7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肖
6分钟前
咨询师像一个拐杖,可以陪你一起走一段人生路,希望我能成为你的小拐杖。
咨询师
谷秉红
22分钟前
过渡一下,慢慢就好起来了。
咨询师
蔡惠梅
22分钟前
渴望24小时被陪着,是正常的,不可耻。但你也知道这不现实——这份清醒很珍贵。 试着:每次想找老师之前,先给自己3分钟,做一件极小的事(喝口水、深呼吸3次)。3分钟后再决定找不找。你愿意试一次吗?
咨询师
孙鑫
36分钟前
60"
咨询师
粟文斌
45分钟前
4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为什么会很不耐烦 比如和对象说一样东西,对方会一直追问,我会觉得很烦,每样东西都跟解释吗 ,不知道是我脾气暴躁还是怎么样,感觉好烦,发了信息就秒回,也好烦,我现在看到信息,都要过好久才回复,真的好烦,怎么会有这么粘人的对象,这恋爱是不是也可以不用谈了,现在就是很暴躁,看到对象的信息就很烦,烦死了,一天到晚都要联系吗,哪有这么谈恋爱的啊
笙亓
就算别人为我付出也是感觉可能别人不了解真正的我,但我可能小看别人了,别人有自己判断决策的能力,可能比我想象要高很多
北走
如题
Tiffany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我现在的心情,我之前一直以为我喜欢的男孩也喜欢我,但其实他喜欢另外一个女孩,当时听到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难过,但是我外表却还是开心的并且祝福他们。
闷声发大财
想问问圈子小的女生怎么找优质男 我所在的城市地方小 没有爱宠圈或其他社交圈 ,工作环境又没有异性 亲戚介绍的感觉条件都不太好,主要也没有长进心 不甘心就这样找个人结婚 但是打算在这考编 不会去其他城市了 要咋办 可以支支招吗[害羞R]
伸展
越来越觉得这句话对 因为,女人本来就不讲道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