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上班好哦,人多,能够聊天的人也多[呲牙]
梓潼
还是上班好哦,人多,能够聊天的人也多
7温暖
5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咨询师
关宏
2年前
对呀
这就是群体的好处,融洽了是享受,有摩擦了是成长的机会
1
相关回答
啊啊啊
大地是褐色的蜡 太阳点燃祂 我站在那翠绿的火旁 目睹坍塌 人是脂肪做的蜡 时光点燃他 我对着墓碑,一点点滴下 减肥、融化、虫爬
索菲娅
一个人时,老喜欢回忆事情然后自言自语重复说一些那时的说的话,然后突然想到就加一些话自己说出来也只有自己听。怎么回事
予望
自己喜欢被绿
无怨无悔
慢慢来吧,等我过了这股劲,我也会放下,我又不是输不起,大大方方的喜欢,就算结局不如人意,我也会为自己的心动买单。
笙亓
刚看了《误杀3》 里面的人贩子 虽然全力解救自己的女儿 但在最后一刻为了活着 依然选择炸死女儿 其实不是所有的父母都爱孩子 从小被植入的信念不同 看完这个 我接受了自己没有人爱这个事实 在这个时代 我没有很正常 大部分人都没有得到 但我们每个人自己却都有这份能力 我可以爱我自己 不用担心害 我得到的一切都是交易而来 不是什么爱不爱 爱或许本身就是别人无法给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这两天挺生我们屋同事Z的气,我觉得他脑子不好使,从之前的事就觉得他好像是个傻子,但是他人还行… 我记得之前我们单位发放劳保用品,统一发放,我们属于办公室,但是就是全员发放,他不想要劳保鞋,他不喜欢穿,所以他从认知上就觉得办公室的不应该发,咋劝拦不住,就说非要问问人家发鞋的办公室是不是不该发,我说你不喜欢你别穿你放着行吧,那不行,那破鞋有啥穿的?发了也没用,我心想,你觉得没用,你一闹,我们这些有用的也跟着别发呗???再说,你觉得没用,你扔了行不?脑子不正常???正经劳保鞋又暖和又安全,我穿挺好,自从有了劳保鞋,我连自己的鞋都不穿了,你别看那几百的鞋,正还没有劳保鞋舒服!当然Z不穿,也觉得没面子,Z家没钱,一个人挣钱养全家,但是他可在乎自己不能穿劳保鞋,不能骑电动车,必须开车这种事了,他好像有执念… 有一次Z车坏了,说修车不知道这三四天咋上班?我说你家不有电动车?凑合两天呗?他非常排斥,觉得他怎么能骑电动车?我都不明白,他怎么不能骑电动车??? 前两天,同事X我们唠嗑,X说现在有的创业在家,自己包点饺子混沌挂在网上卖,我说这感情好,当个副业都行,X就说要把嫂子推给我,他嫂子就干这个的,还和我说,要想吃啥馅儿和他嫂子说。我立马明了,从X 他嫂子订了点饺子,正赶上那天冬至,X知道后挺高兴的! 我去找X 他嫂子的路上,路过城乡结合部的菜市场,菜好便宜,地瓜一大袋子才5块钱,我买了3袋子,给X他嫂子还留了一袋子,自己留了一袋子,第二天说给Z也带一袋子,毕竟一个屋的同事。 结果我第二天好心好意拿过去。Z不领情,Z让我拎回去。为了怕他有负担,我还说5块钱的东西不值钱,但是人家坚定,你拎回去,我好没面子,同事之间,不就是吃吃喝喝维系感情,再说,我大大方方的,至于不?我感觉Z一点情商都没有!!! 属于那种,又懒,又爱面子,又没情商那种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