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前任谈了五年,在一起我对他掏心掏肺,最后他抛弃我了,失
匿名
和前任谈了五年,在一起我对他掏心掏肺,最后他抛弃我了,失去他我并不后悔,和前前任在一起半年多,他对我很好,我放弃的,现在我想起都很后悔
13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岸亭
1年前
后悔了就去尝试找回来。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所有的经历都是有价值的,我们从经历中获得成长和进步。 前两段情感经历,让你明白什么才是你真正需要的健康感情,后续遇到对的人、对的感情时,你会更加珍惜!祝福你
咨询师
何艳丹
1年前
哎呀,咱们后悔证明有成长啦!只有经历了才能明白嘛 每一个关系都可以重新缔结哒!咱们这个一起探讨哦!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两段感情经历,一个对你好,时间短暂,你提出分开,后悔;一个你掏心掏肺,时间长,被抛弃,不后悔。两段完全不同的感情经历,都是个人成长的机会,从两段关系中探索自己真正向往的想要的的那个人是怎样的,而且,从两段关系中找找怎样的相处模式才是更长久幸福的。希望你可以探索出自己想要的关系。如果需要,我会在这陪伴和倾听。
咨询师
郭佳丽
1年前
失去了之后才会更加想起对方的好,让你学会懂得珍惜,也不失为一件好事,但不要美化没有走过的路,祝福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醒醒
分手后男生不理我了
胖胖
不舒服的朋友给你打电话,不知道怎么找理由不接。很烦。没办法拒绝
归寂
每天心情都不好,也没有具体情况,可能就是单纯想开心点,心情不好导致胸口疲惫不堪,全身像石头不流动,我不知道怎么样可以让自己开心愉快喜悦点,人瘫痪没劲做不了事情
暖暖
小时候因为我父亲属于话少的人,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很少说话,陪伴的时候也很少说话,一定程度上属于被忽视。导致我现在对人际关系有点迷茫,缺乏幽默感,对人际关系有点较真,跟老公的关系也属于在一起没什么共同话题聊,单纯互相呆着,他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我也做自己的事情。和同事也只是单纯一问一答,一般没有朋友,也没法跟一群朋友大侃特侃个一整天。感觉很孤独。不知道怎么交朋友。
。。。。。
我不想工作了,活着好累。
雨季不再来0407
现实中没有什么焦虑的事,工作压力不大,孩子不用管,夫妻关系挺好。每天做的都是紧张的梦。感觉早上额头都会有皱纹,皱眉头皱的,比如昨天梦到打车打不到,我问朋友怎么和有钱人在一起不那么有挫败感,别人出的主意就是不和他们来往,现实我根本没有和有钱人来往,我也没有钱的压力。生活还是比较富足的。我对我自己也很好。每天下班去打一个小时羽毛球,老公不用我给他做饭。我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没人干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