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家是平房,我们要搬家,搬到楼房去。网络怎么挪到楼房上
匿名
我们家是平房,我们要搬家,搬到楼房去。网络怎么挪到楼房上。应该找联通吗。应该怎么做。她们的手机号是多少。我好纠结。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4温暖
5回答
程建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电信,联通,移动,想用哪家网络,就去相应的线下营业厅办理。
咨询师
傅益红
7个月前
换个新环境,更上一层楼,恭喜!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网上搜下联通的客服电话
咨询师
董伟
7个月前
要上就近的联通营业厅去办理移机手续。
相关回答
笙亓
被不讲信用的人影响了
Gill
跟男朋友说爱你❤️,他说被爱心喂饱了,早饭也不用吃了。请问这是好的意思吗,但我们不是会在表达生气的时候说气都气饱了。老师,不解。 饱=好还是不好?
逐光女侠
你好
老胡思乱想发生不好的事
特别好
为什么和异性相处不来
Molly
我总是觉得事情有两面性,举个严重的例子就是,杀人是犯法的,但是我总会反驳说如果是正当防卫就不犯法。又比如功利心用在感情上不对,但用在事业上是对的。这样导致我做事情没有原则,没有底线,总觉得一个事情可以对也可以错,很多人说我不分是非对错,但我觉得一个事情不应该只有非黑即白,但是这样导致我无法判断一个事情是对是错,该怎么处理,刚说完一句话也会突然觉得另一面也是对的,导致互相矛盾没有逻辑。也导致朋友摸不清我的脾气,总觉得我的三观和别人格格不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