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家是平房,我们要搬家,搬到楼房去。网络怎么挪到楼房上
匿名
我们家是平房,我们要搬家,搬到楼房去。网络怎么挪到楼房上。应该找联通吗。应该怎么做。她们的手机号是多少。我好纠结。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4温暖
5回答
程建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电信,联通,移动,想用哪家网络,就去相应的线下营业厅办理。
咨询师
傅益红
7个月前
换个新环境,更上一层楼,恭喜!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网上搜下联通的客服电话
咨询师
董伟
7个月前
要上就近的联通营业厅去办理移机手续。
相关回答
天行
我不知道怎么办 我真的好累 我感觉自己快要撑不下去了你知道吗 我每天都很累很痛苦 我不知道怎么办
懒懒的猫猫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经过阳台,楼梯转角,商场都有往下跳的冲动,要不断说服自己不要干傻事
叮当
家附近有脑血栓的男人白天上午10点走路出去了,到晚上还没有回来。他的家里人晚上在道边上站着看着道路盼望他能回来。希望能找到他。希望他能回来。目击者说他带了一根香肠,留着饿了吃。当他没有回来时,只有他的父母担心他。真正对我们好不求回报的,只有父母。父母是真心希望我们好的人。他会不会想不开,他觉得有病拖累他的家人。他被家里人照顾的很好。他只是走路有点瘸。目击者说他每天都自己去运动。目击者说他是不是不想回来。别人说他如果没带钱,他可以打车回来。到家里,家里有人给他付钱。别人说要学会想办法。他是不是不想回来。目击者说他有些不高兴。他应该是和家里人闹矛盾了。希望他能平安到家。如果有一天,我老了,我糊涂了,我无儿无女。没有人会去找我。我不知道我以后应该怎么做。
我啊
为什么会这样呢
hold zhu
比如自己去到一个地方,如果这个地方的人都很友善,高素质,我自己也会这样。如果这个地方的人都很现实冷漠暴躁,我也会变得这样。人会受环境影响,可是我感觉自己不想这样,因为好像没有了自我。我怎么会受环境影响到这种程度?我该怎么办?
胖胖
这个世界上各种神经病都有,只是网络时代太碍眼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