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可以早睡的,前天我十点就睡了。然后昨晚我凌
鸟鸣
我是可以早睡的,前天我十点就睡了。然后昨晚我凌晨五点才睡,因为我玩游戏玩的很开心。 我觉得这样开心的日子是难得的。 要是之前的我晚睡可能会愧疚、自责…..等等 但现在醒来,我感到很安静、舒适、自在。 我可以早睡,但我为自己这份“严厉的愧疚心”减淡或者消失。而感到很开心、喜悦。甚至自豪~ 我能感受到自己。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觉得世界很美好~^-^ 我觉得能在这里分享,能看到一些有能量的帖子是我的幸运❤️
13温暖
17回答
杜继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这种感觉真好
2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既要接纳自己,又要学会为自己负责。
1
咨询师
崔智云
1年前
真好啊,读了你的帖子,我也不自觉嘴角上扬呢,谢谢你带给我们的美好
1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允许和接纳的力量
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f
上次抓到我婆婆在邻居面前说我坏话,她说,以后我再这样,你就不要把我当个人。今天抓到她,她说:我以后再说你坏话就不要脸。简直太无赖了!!!我决定让她彻底不要脸,明天打电话给她所有亲戚,告诉他们,她做的这些事。她在陌生人面前贬损我,我让她最熟悉的所有亲人人都知道这个事!让那些陌生人去养她吧。她一而再,再而三,坏透了,我都气到缓不过来了。明天一定干!
always
早上六点就醒了,觉得太早了,就继续睡。七点左右坐起来,做了冥想练了瑜伽,很困很困,所以我就躺下了,想着再眯十分钟,结果一觉睡到了八点二十七分。那会子脑子里有很多事,似梦非梦的,迷迷糊糊又睡着了,中间应该有醒过,但我不记得了。虽然告诉自己要接纳,但还是很烦躁。
夏天
以前关系挺好的,自从朋友负债20多万以后,还上了征信黑名单,我也没说借给她钱,我手里确实也没有太多钱,我们的关系感觉越来越远了。
胖胖
异地恋总是没办法成功。如果一个人不喜欢待在一个地方,有很多事想做,始终想最后找个养老地。那不适合结婚吗。好像那些城市里的老人都是最后和老伴最后去找养老地避暑,虽然一生过得很好,但我不是城市的,家里也没地,没退休金,我要是结婚了不知道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而且还有很多原因没办法立马结婚生孩子,但是我年龄已经到了,这就是生活的无奈,生命的无奈
胖胖
我是觉得我活着没什么意趣了,但我实在不能理解那些没有缺陷的人觉得活不下去是什么原因,我是有很大缺陷,而且得不到什么赚不到什么好的体验。我也不能理解那些明晃晃的恶意和好坏掺半的利用谣
单身的苦
识自本心,见自本性, 不起妄缘,无心无为, 自由自在,动静自如, 冷暖自知,当下就是修行。 过去不可回,未来不可追, 我们唯一能够把握的,就是现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