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很多人看到穿超短裙,发育很好,浓妆艳抹的女生的时候

匿名
是不是很多人看到穿超短裙,发育很好,浓妆艳抹的女生的时候,下意识都会觉得她是坏女人?

10温暖
13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多元化社会,思想多元化,服饰多元化…多元意味着包容,意味着接纳,修养在提升,观念在转变,越来越多的cosplay出现在大街上时,偏狭的贬低的评头论足的人会越来越少,不懂欣赏的人也会学着去理解二次元,才是进步,那么浓妆艳抹超短裙自信身材好的女生出现在大街上时,也是一样,自信一点,相信这世界的善意,成为善意的一部分

你好,看到您的留言,我想如果有人有这种想法,那这个人本身估计就不会刻意去浓墨艳妆了。我很好奇您为何有这种担心,是想化妆但又不敢化妆的担心吗?还是担心其他人的看法?我想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眼镜生活,所以我们不能保证每个人的想法都一样,或者都不一样,所以避免不了有些人有这种想法,但也会有人持不同的看法。不知道我这么回答是否能帮助到你,祝安!

你好,坏女人指的是什么样的女人?我们从外表穿着根本无法判断这个人的职业,品行操守的,现在社会文明程度提高,浓妆艳抹的美,清新淡雅的美,淡妆浓抹总相宜,超短裙,发育好,很自信的状态,但有一点,装扮和场合和身份相称也很重要,这是提现了对自己和他人的尊重

您好!衣品和妆容是需要坚持“场合”原则的。浓妆艳抹配上高端衣品放在酒会、派对场合可以增加一个人的气场;但要在大街上,再配个超短裙,让人有“坏女人”的想法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相关回答
无情人
从生完孩子,我们没次吵架,他妈都要介入,一上来就不问缘由就说我不管孩子,我不配当父母,让我们这样一辈子带不好孩子,我说我让她儿子带会儿孩子让他们培养父子感情,这样孩子不至于总粘我一个人,我只要把孩子给他,他妈就跑过来把孩子结过去,他就开始打游戏,我说你总是这样我真的很累,他需要做的事情你都帮他做完了,他没事做不就打游戏了吗,她说男人带不了孩子,我说没有谁天生下来就会当父母的,都是在一步步摸索着过来的,他不会难道不会学吗?她就不听还是我行我素。后面孩子4个月大我通了几个月的奶,奶也慢慢够孩子吃了,我就说让她别着急喂辅食,孩子现在也没有要吃辅食的迹象,我们不着急,我老公也跟她说了一遍,结果话没过2天她就煮了米粥给孩子吃,都没跟我们提前打招呼,事后我从我老公嘴里才知道这事,她说我们什么时候跟她说过不能喂的,不是她喂了之后才说的吗,不就喂了一点吗,孩子也没吃多少,她儿子1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吃米糊了,我说那是因为你自己没奶,不吃米糊难不成让他饿死吗,我有奶你这么着急干什么,为什么不能提前跟我们说下,有尊重过我吗,我辛苦通了几个月的奶是为了什么。她就说不管了以后什么都不管了,事实是还是老样子。孩子出生一直没定名字,她就非得让我按照他们说的来起,说怀孕的时候不是说好的吗,我也同意了啊,现在为什么要这样,我说你是跟谁去说的,谁同意了,我没反对就当我默认同意了?我也起了很多名字,为什么你们不同意呢,我自己生的孩子难道起个名字都不行,她就说名字按他们的起,以后房子就是我儿子的,居然拿房子来威胁我,我说你爱给谁给谁,跟我都没关系那是你的权利,我无权干涉,用不着跟我说。她就哭啊,还说我公公写了这事工作都不做了出去喝闷酒去了,我都要无语死了……自己一个人照顾孩子的那几个月,她白天上班晚上回来做家务,还要说这说那,说她每天上班已经很累了,回来还要做家务什么的,我说没人要求你去做,你不做也有人做,她中午还要特意跑回来给我做饭,我说不用,让她自己好好休息,做的也不是我爱吃的,我说我饿了我自己会弄,不吃就说我不领情,吃少了又要说吃那么点,刚生完孩子不能减肥,我说我没减肥真的吃不了了,已经很撑了,她不行非得让吃,这也是我怀孕时候的状态,天天让我各种吃,说不是我一个人在吃,为了肚子里的孩子要多吃点,导致我整个孕期胖了54斤,体重严重超标,医生一直让我控制点,她就说现在医生都什么样,以前都是巴不得能吃多吃点

AVEnie
zt
和老公结婚3年多了目前生育一个女儿,说来惭愧,结婚后老公没有陪我在娘家住过一个晚上,都是和他,公,婆一起住。在我怀孕的时候他经常在我面前玩手机,我要求陪我出门散步,在几次三番的要求下陪我走了3分钟的步。 怀了孕他没有主动分担家务,我挺着肚子刷自己房间的马桶,淋浴室,卧室地板,生了孩子后,从之前喜欢看电子小说,到现在玩很多很多的游戏,让我觉得我的老公越来越陌生,我想给孩子断奶,但总是不成功,晚上孩子饿了他不主动泡奶粉,就是让我给孩子喂奶,他永远捧着手机玩,不怎么愿意带小孩,总觉得带孩子是我的义务。 我周末都上班的,然后压缩出时间在工作日带娃,周一到周五我和我公公轮班带小孩,我公公从来不会带孩子出门,想带孩子看看世界,我就经常一个人背着包带孩子出门,为了减少上厕所的时间,出门前半小时绝对不会吃喝,一直到距离家还有半小时的路程才敢喝点水,心里觉得委屈告诉老公,他会玩着手机头也不回的回一句~嗯。 觉得我和他的关系有问题,想让他抽5分钟放下手机和我聊一下都不愿意,说出来不怕笑话,我和他从来没有达成有效的沟通 今天我纵容女儿把半包纸巾抽光了,他就说我不好还骂我,我觉得很委屈就赌气说你这个不高兴看到我,那我就回家了,他说:那你快点滚啊。 我生气跑到了楼下,等了20分钟没有给我打电话,甚至都没下楼看一眼,我就打车去住酒店,不敢回娘家,怕我妈伤心 我在想是我小题大作了还是我的婚姻有问题?谢谢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不论你是在凡世尘俗,还是在寺院庙宇,不论你是在工作还在在休息,人都不可能获得安宁。只有在灵魂深处,人才能找到安宁。” 不知道你对上面这句话有何感触? 我知道,我在苦苦追寻的便是获得安宁的究竟法。 我知道,在这世上,曾有许多人放弃人生中的一切,只有追寻那答案;还有一部分人不知道自己也在寻找,其实感受到痛苦并努力逃离也是生物的本能。 那些已经发生在你身上的事,如何去解释才更合理? 他和她说得似乎都有道理,但总感觉不够究竟,总有漏洞。 因果、空性、福报,目前是我寻到的答案。我一直在尝试将其融汇贯通,我相信「道」在最底层一定是通的,一定是可以相互印证的,一定是能解释一切现象的,遵照执行一定是能破解当下、未来以及任何众生的困境的。 可是,我还没能做到通透,想要通透,还要一点一点在践行中去校验。 最近接触到的善知识都反复强调,「福报」是一切的根源。 而我们真正需要做的,就是培植福报——行善,以及惜福——自省。我的理解是,整体上朝着让自己身上自私、自利的部分逐渐消失,让利他、爱人、慈悲等大心逐渐放大去努力。 唯一合理的解释是,我们的本质是一体的,「大我」就是那个真相,而我们的痛苦来自于对此真相的无知。 想要获得究竟的安宁,就要通过修行,历经万千考验,遍历一切经验,让心真正的可以容纳一切。 对,一颗「大心」是我们的目标。 能接纳一切便可得真自在。 今天早晨,我又遇到了不接纳的状态。执著是一切苦的因,越执著越痛苦。我执著于要在安静的环境下写作,执著于享受美好清晨的静谧。因执著而生烦躁,进而身处晨曦中心也难得安宁。这真实莫大的讽刺! 不能放下,不能获得安宁,不能体悟真道,不能融汇贯通,也许都是因为福报不够。 福报是什么?是指心的状态和境界么? 南师说:“福德不够,你怎么修持都是没有用的。我的经验告诉你,真的,多做一件好事,自己的那个智慧,就多开发了一些,道理的功夫’咚’就大跃进,跳一步。我绝不骗你,我自己的亲身体验。” 认识到积福的重要性,从当下就开始一点一点地做起,先从日行一善做起吧! 万行法师说,别以为出家了就很清闲,出家的工作和学习强度应远高于尘世,要有大愿才能进入修行的行列。 真正的修行一定是要不停做事的,入世也好,出世也好,不做事怎么积攒福报?不对境如何知道自己的境界? 真正明白了道理,就会知道,就在当下,就在我们所做的事中,我们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