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死,我想替失踪离世的女孩,我想替好人死了。我活着没有

匿名
我想死,我想替失踪离世的女孩,我想替好人死了。我活着没有工作。我找不到工作,我去面试没有人用我,残疾人可以做什么工作养活自己。我走路时在想,我也有一天出门,再也没有回来,我突然死了什么都不知道了。我解脱。如果可以换,让她们活着,让我死去吧。有时候,你想活,可是身边最熟悉的人,可能不让你活。甚至你不会想到有一天他会要了你的命。那是曾经你最信任的人。我也明天会发生什么。为什么好人不长命。我在这个世界上活得没有价值,没有工作要我。我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养家糊口。我可以自己做些什么买卖。批发点菜卖吗。如果赔了怎么办。我不知道今天怎么了,是我脸上有怪东西吗,还是路人一看我就不是好人,她们总是回头,我也回头看见了他们在回头。是我缩头缩脑的。她们一看我就知道我不是正常人。所以他们都会回头看我。我敏感。

10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可以做互联网工作,做自媒体

你说你想替好人死了,我感受到你是一个愿意别人付出、为别人考虑的人,可能这也是你敏感的原因。你说的很对,身边的人不想让我们活,我们最大的痛苦,其实恰恰是来自于身边的人,或许更多的陌生人心理更健康一些,对我们也会更和善一些。不管是什么关系的人,如果让我们感到不愉快,我们还是有权利远离的,活下去最重要。我不知道您是哪方面的残疾,是否可以考虑做一些网上的工作呢?

你知道吗?残疾的人有千千万,有病的人更是数不胜数,终其一生,我们都是带着这样那样的缺陷在生活,但缺陷不是我们的全部,它是我们生命中一抹色彩,一个音符,去看一看,你想要的状态吧,让它带领你前行

多肯定多鼓励自己,少否定或者不否定自己。相信别人行,你也可以的。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