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看到朋友圈都在晒年会晒聚餐,心里特别失落和焦虑。这一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看到朋友圈都在晒年会晒聚餐,心里特别失落和焦虑。这一年又恍恍惚惚过去了,除了带了下孩子似乎也没做成什么事,特别渴望能有份工作,然后体会一下年会的热闹。这个时候我也试图去投简历,但是很多企业基本已经不收人了,一想到要等到年后才能去找工作就心里不爽,我感觉这个年我又过不好了。
9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学会顺势而为 ,积蓄能量提升自己,掌控未来。现在是招工淡季,核查一下咱们的短板及时弥补,提升职场竞争力
咨询师
王艳
1年前
特别能够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过去也常常把自己和别人比较而伤害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带孩子对于我来说是没有价值感的,在我看来成就感来自于有自己的团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也不是,就是觉得跟以前的同学差距太远了。即便过年期间组织同学会,或许我都没资格参加,他们也不会通知我。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您好,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睡就睡,养精蓄锐,来年开门红
要不然心情不好的过年,影响家庭氛围,而且这种糟糕的心情也会影响应聘啊,老板不喜欢心事重重暮气沉沉的应聘者,开心过年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渐笛
好想有真实的假想朋友,这样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彭灵
蜡笔小新里有一集,是美牙做好饭等广志回家吃。结果广志在外面吃完饭了。美牙就发火了,拿着撒豆的豆子砸广志,那豆子是撒豆驱鬼节用来撒魔鬼的。美牙变得自己像个愤怒的魔鬼一样。美牙说,你不回来吃饭要打电话回来说一声,你这样是浪费食物。话是没错,但不应该因为偶尔不小心的浪费发那么大的火,那么害怕浪费。我们不要故意浪费,也不要因为不小心浪费破坏心情。外面没有魔鬼,但我们心里住着恐惧,暴怒的魔鬼
AVEnie
这是什么心理?
叮当
在闲鱼上卖东西能赚钱吗。可以把自己闲置的东西,拿到闲鱼上去卖吗。应该怎么发布信息,我不会。
阿連.Daredevil
没我想象中的那么辣,但是越吃越辣,另外,四川火锅的灵魂不是牛油锅底也不是油碟蘸料,是啥我不告诉你们
JZ
一直纠结男朋友和前任的种种事情,不想因为这个伤害到和男朋友的感情,但是不知道怎么放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