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人对女人说:“你别工作了,我养你”。 我以为很多女人
匿名
男人对女人说:“你别工作了,我养你”。 我以为很多女人都挺开心的。事实上,不是这样的。她们害怕失去工作。可是你真的想工作吗?累死累活挣不到钱,居然还想工作?给你钱花,做阔太太还不愿意?
8温暖
1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我觉得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我养你”,不仅是想为对方负责,更多的则是一种控制,一种需求和一种不尊重,因为他剥夺了对方的自由和成长的权利,最终使对方失去生活的能力,而这种控制权把握在对方的手中,要知道,如果一个人脱离了工作和正常的社交,那么就很难获得快乐或实现自身的价值。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心理健康也是需要社交、职业和家庭几个纬度的支持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男人也不是铁打的,赚钱一样辛苦啦。靠山山倒,靠人人跑。这个理适用任何人。
咨询师
刘芝
1年前
她想靠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天气太热,还是窝在家里舒服
笨笨
我妈六十多了,更年过一次了。还会再更么。以前还算是个温和的人,现在就是全世界都要听她的。正式不做,天天管闲事,你还不能说她。
归风
学校原本不让我上学,后来教育局投诉,学校在3月的时候说要实习六个月,6月多就毕业了,如果实习证明下来摆明了是伪造,当然我想的也是伪造,然后任何资料没发给我,后打电话才说要一件实习资料,之后打电话过去说毕业要我家补齐学费,这个时候没提实习的事情,然后问学校实习的事情,说要实习证明,然后打电话问又说要另外的资料!毕业证发放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事情永远是说不完整的!
明天
就是因为上面一段感情没有处理好 可是不想再继续了之后,赌气又找了一个男朋友。没过多久就怀孕了。因为一些原因,这个孩子就没要后来从这个孩子没有,她以后对我就不好了。
叮当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一定非要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一个人挺好。我也遇不到好男人。什么年龄该办什么年龄的事。我不行。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会看人。他婚前会伪装。为什么有人嫁的好,有人嫁的不好。这是命吗。我看不透。我应不应该找个算命的算一下。我什么能结婚。我看她算的准不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不想被男人打。我小时候被家里照顾很好。我不会看清人。我应该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好是坏。
生活那点事
从今天开始,开源节流,不想在过被欠款压的沉不住气的日子了,尽快把欠的二万元还完,以后也不要做老好人,有的人压根没有人品可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