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今天开始,开源节流,不想在过被欠款压的沉不住气的日子了
生活那点事
从今天开始,开源节流,不想在过被欠款压的沉不住气的日子了,尽快把欠的二万元还完,以后也不要做老好人,有的人压根没有人品可言。
4温暖
10回答
廖海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很好的觉悟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察觉就是成长,你可以的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为自己而活,加油!
生活那点事
6年前
嗯嗯,是的,花钱不自律,希望对自己的人生有点规划。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您好,很高兴您能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和教训!这就是进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眠
去年遇到一个男生,他性格比较直男,不会逗女生开心,跟他聊了一段时间,几乎每天聊天,聊了几个月,但是他就没有直接表白说喜欢我,也没问我要不要当他女朋友,据他说,以前都是女生跟他表白,他没有表白过,而且他喜欢双向感情,但是我是需要对方先说出口的,我暗示过他,但是他还是没有做到。然后我就不怎么理他了,经常忘记回他消息,他也说过我经常聊着聊着消失,他很难过。我就解释说我很忙。然后等到过完年,我就彻底不怎么跟他说话了,但是七月份他又找我聊天,慢慢的又开始经常聊天,但是这时候他就没有去年跟我聊天那么积极了,我问他是不是喜欢我,他说是,我问那为什么不正式表白,他说想顺其自然。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说,跟他关系好像就卡在这里了,他本来就不是那种很会逗女生开心的人,不是那种喜欢一个人就很快想得到的,感觉就这样不咸不淡的相处着,但是这都整整一年半了,跟他关系还是卡在这里,最近跟我说话也越来越少,他说他最近也比较忙,然后我就开始觉得心累,想着要不就算了吧?这种关系我该怎么处理呢?该一刀断,还是怎么进一步?
---
和这个亲戚小时候关系非常好,后来我家搬家去了另一个城市后交流很少,再见面就感觉不管说什么她都喜欢否定我,“你错啦!” 和别人说话没有经常这样。 是讨厌我吗?
大可爱
高敏感人群,总想太多,很在意别人感受。最近和闺蜜越来越疏远,爱好不一样也不同频了,聊天总不在一个点上。关系淡了又可惜、但如果跟随的话又会稍稍有点压力
笙亓
放下再拿起 才会真正懂得如何拿起 到了空,才能看懂色 才愿意带着慈悲感恩珍惜的心去真正的体验 逃离悲欢离合 走出悲欢离合 重新进入悲欢离合 我明白了这部动漫表达的东西 这是我今天发的朋友圈
chen
我们这些闺蜜聚会都没有带男友;最多都是我们聚会完来接而已;但是每次男友都会抱怨我不带他一起去;昨天跟我说今天要跟我去聚会;我跟他说好;其实内心不想他一起去;又不敢跟他说;我觉得人家都没有一起去;今天他问了有没有说要带他一起去;我也是骗他的说有说其实没有;
啦啦啦
什么都不想干,衣服挂外面一个星期了不想收回来,还有一堆衣服不想洗,也不想洗头洗澡,不想吃饭,只想躺着,不想动脑筋……我是不是废了……怎么办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