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情人节我和自己女孩拒绝了,晚上拉黑了,我挺难受的,想
情说004279
昨天情人节我和自己女孩拒绝了,晚上拉黑了,我挺难受的,想哭也哭不出来,现在有点迷失自我,不知道以后改怎么办了,我很惧怕爱情,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好,自己很失败,她回来上班之后小,我怎么面对她,我还是想让她加我微信,自己感觉很不甘心,我应该怎么办,各位老师帮帮我吧。
5温暖
8回答
情说004279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你的自我认同感较低,建议你做心理咨询系统分析
情说004279
6年前
一直如此吧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表白被拒的确是不小的打击,但我看到你说惧怕爱情,是一直如此,还是因为这个挫折变成这样了呢?不论何时何事,有信心都很重要,注意到你好像对自己有些失望。这许多事情凑到了一起,一直可以和你私聊,解决你的问题。
相关回答
李李
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 我本来是双性恋遇见她之后彻底弯了,她是t。她27岁我22岁均在工作。她是本地人我是外地人。我们在一起八个月,从相知相识相伴觉得彼此都是灵魂伴侣。由于疫情我去她家住过半个月,(她住在亲戚家工作从毕业开始就在亲戚公司)她亲戚不确定她是同我们以朋友的名义借住她家,在那段期间她亲戚觉得我太聪明经历丰富以及一系列事情不喜欢我应该是讨厌我..(实话讲我也挺讨厌她那个亲戚的但人家给我借住供我吃喝我还是很感恩)事件起因是她工作时间开车来找我,被亲戚发现了!然后摊牌亲戚之一,给到的意见是不要被骗最后落得人财两空且没有能力对二人负责不反对希望她仔细斟酌。之后一天,亲戚二找到她要求她换头像(之前头像是我照片)并要求不允许与我联系来往,她同意并没有为我辩解或因此事挣扎而是顺从。我得知后生气并决定分手。之后见面各种原因藕断丝连没有彻底分手……. 后续在一次酒吧醉酒中得知她家人问她我是否和她借钱,她说我借了并承认借了三千(事实没有借钱情况)第二天她亲戚给她打电话问她为什么一晚没回家她各种理由搪塞之后亲戚告知之后每月工资上缴五千。她当时特别爽快的说好,没问题..(此行为让我觉得十分包子)再次吵架 当天她回家被亲戚谈话限制经济上缴六千其中两千作为房租伙食费,且不给她开车并不允许夜不归宿她再次爽快同意。此刻我是愧疚 觉得一切因我而起并理解她… 前天我的难过到极致我们打电话决定先暂时不联系,她的态度是只要不会夜不归宿她家人不会说什么的。但我现在冷静许多觉得她是“妈宝”且对我没有责任和担当,以后再被她亲戚发现她依旧会抛弃我选择她的家庭,以上就是最近发生的事件和起因我极度不满意她的做法和态度不是为了让她和家里闹掰只是反抗一下都行……可是她一点点反抗都没有。我真的很难放下我们是否应该继续..或者还有什么办法解决?
一一
当时没生气,细细品味感觉自己生气了。 那位家长年级很大,也不爱打扮,嘴巴很厉害(上次我们班的班主任被校长批评,气的请假了,这个女的组织了一个群,我也在里面,他说要我们一起找校长,让校长一定要把班主任留下来,一会她又在群里骂那个嘴贱,通知校长了,我们这个群里又内鬼啊,马上把群取消了,我没怎么看群聊天,爬楼往上看,听她说谁是内鬼?吓我一跳,又好怕她嘴巴怎么这么厉害,大家都是家长怎么说嘴贱这个词呢,真是目瞪口呆啊)但是她儿子过生日又请我去了,不过也请去了好多人,但她们经常玩的一个人,和跟我一起玩的人竟然她没请呢,感觉她挺狠的,明明表明上跟这位朋友玩的挺好的,但在老师面前竟然说她坏话呢! 今天我跟另外一个妈妈在聊一个话题,我们都很年轻,都说我们刚卷了头发又都拉直了,我还说因为卷发显老我才拉直的,不过我看了她头发扎起来了,但她卷了,她头发好稀疏,她就问我说:你没听校长讲话吗?我说没有,她说校长讲,别讲什么没用的,自己基因不好孩子考不上什么好大学,当时感觉跟我讲头发有什么关系,莫名其妙 回家又仔细想想,使劲想,她是在暗指我吗?说我整天整没用的,孩子考不上什么好大学吗?她生我气了吗?以为我觉得她年龄这么大了,还卷,显的更老了吗?记得我跟她说班主任生气是因为转校生转我们这个班太多了,班主任照顾不过来,我说校长也真是的,怎么都分我们这个班了,她说:你这样说不对,人家转校生听了会不高兴的,人家就看中这个班好,就要到这个班不行吗?这种人真凶真不想跟她靠近,可她一平易近人一不打扮一温和,我又忘记伤疤忘了疼,又跟她好了,她又在我无意中说话里怼我了,真气人啊!
嗯
男女朋友什么时候发生关系比较好
叮当
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非常软弱无能。我是不是在家呆着时间长了。就会恐惧出门。恐惧见人。见人不自在,紧张,害怕。我见人了,她们根本都不理我。可是我还是非常恐惧害怕。每次都是这样。其实我能自己走出家门。可是我还是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心里。我怎么才能打开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有没有好方法。有没有好办法。立马管用的方法。她们说做自己害怕的事。因为有依靠就老想靠人家。我怎么才能自己独立的走出家门,去有办事能力。走路人多时,我受不了。我一点长进都没有。
索菲娅
我很不喜欢跑步,跑个几分钟就会停的了,而且一年下来我可能坚持2-3次都好难,我该怎么才可以坚持每天跑步半小时,或者至少一周三次,很苦恼。整天想着休息了去运动,出门。最后还是躺平了。
奶茶来一杯
(接上条) 70岁那年,妻子终是先走一步,儿子儿媳事业有成,孙子在外地读大学,我只能无所事事在大街上闲逛,莫名觉得妻子可比那广场舞的老太太重要的多。 75岁那年,在医院医生让我出去,单独留下我的儿子的时候,我明白时间差不多了。趁着这功夫,我给孙子打了个电话,我想告诉他,如果你在16岁时爱上过一个姑娘,可千万要握紧,就像握紧3岁那年手中的棒棒糖。思来想去,又觉得多少有些为老不尊。电话接通后,只说了一句,爷爷想你了,有空来看看我。医生宽慰我问题不大,我笑着告诉医生,人生没有大问题,其实把日子过下去是最重要的。 76岁那年,孙子回来看我了,让他看我奄奄一息的样子,心里多少还有点别扭。儿子儿媳守在床边泣不成声,我没有多余的精力思考什么最重要了,我只想后事从简。儿子儿媳年纪也不小了,身体遭不住。孙子刚刚参加工作不久,请假不好请,别给领导留下坏印象。 正想着,不知哪里吹来一阵风,迷了我的眼。睁开眼,爸爸妈妈牵着手,脸上挂着我最熟悉的笑容,他们都是年轻的样子,张开双臂示意抱抱。我好想他们,所以毫不犹豫跳下床,向他们飞奔而去。奔跑中,我变成了60岁的样子,50岁的样子,40岁的样子,30岁的样子,直到变成3岁的样子,他们终于又能抱起我了,我向他们点点头,他们也笑着点头,带着我转身离开。 所以,什么最重要? 什么都重要,但又不是非有不可。 因为你曾经认为最重要的,总有失去的那天,遗憾总是人生的常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