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非常软弱无能。我是不是在家呆着
匿名
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非常软弱无能。我是不是在家呆着时间长了。就会恐惧出门。恐惧见人。见人不自在,紧张,害怕。我见人了,她们根本都不理我。可是我还是非常恐惧害怕。每次都是这样。其实我能自己走出家门。可是我还是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心里。我怎么才能打开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有没有好方法。有没有好办法。立马管用的方法。她们说做自己害怕的事。因为有依靠就老想靠人家。我怎么才能自己独立的走出家门,去有办事能力。走路人多时,我受不了。我一点长进都没有。
7温暖
17回答
谢林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如果自己有深深的无力感,建议你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
咨询师
钟翔
1年前
两个小建议~第一,你其实比你想象的要有能力,不信,你可以回忆一下,或者向周边朋友聊聊,你也可以做过好很多事情。第二,设定一个可以达成的小目标,一步一步来,积跬步以至千里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你有走出去的想法已经非常不错了
欢迎来聊一聊,让我们一起走出。
咨询师
程燕
1年前
其实,你可以走出去的呀,对不对。你看,在你紧张害怕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出去,就已经很勇敢了! 你之所以会感觉紧张,害怕,这是你的身体在保护你哟!人只有危险的时候才会启动这些功能,紧张害怕可能是想保护你罢了,别怕。 而且你现在也在极力想改变,想调整,就是改变的开始,加油加油加油!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4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我爸爸最会整治贪官了,我爸爸说了当官的贪了钱,让他的子孙后代也来还钱,直到还清为止。当官的再坏也不会去害自己的子孙后代。
---
我的思维混乱 情绪混乱 人生混乱 干什么又没耐心 喜欢一个人也是游离的 一会喜欢 一会不喜欢的 然后不珍惜感情 还是难过
cake
我和娃娃观点一致,胡吃海喝随心所欲,不管活多久都无所谓。为了健康忌嘴、守作息太累了,不如随心所欲,哪怕少活几十年也值了。
嗯哼哼
越来越不想努力了,怎么办? 本人是个博士生,读博之初是想着当个大学老师挺好的,轻松自由,然而一点点的了解过后发现,大学老师的行业也非常的卷,只想当个上课躺平的老师也太难了。所以目前读博的状态也是过一天是一天,丝毫没有学习的动力,本人性格测试是ENFP竞争者,本就相对佛系,是直接换一个能躺平的职业里去(比如说公务员),还是想办法找一个动力来源拒绝躺平呢??要怎么做呢,很迷茫
要趁早
我给怎么办?这一个事怎么让我十分苦恼那?面对这样的事我怎么处理不好!平时也是一个开开心心随和的人!
而深
不想再爱老公了,不想在乎他。只想做个合作者就好,我不想消耗自己。怎么样才能做到?怎么样才能控制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