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越来越不想努力了,怎么办? 本人是个博士生,读博之初是想
匿名
越来越不想努力了,怎么办? 本人是个博士生,读博之初是想着当个大学老师挺好的,轻松自由,然而一点点的了解过后发现,大学老师的行业也非常的卷,只想当个上课躺平的老师也太难了。所以目前读博的状态也是过一天是一天,丝毫没有学习的动力,本人性格测试是ENFP竞争者,本就相对佛系,是直接换一个能躺平的职业里去(比如说公务员),还是想办法找一个动力来源拒绝躺平呢??要怎么做呢,很迷茫
9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4年前
现在的社会,尤其是近两年受疫情的影响,几乎没有哪个工种是可以躺平的!除非您自己真的已经修行成了一尊佛,那就可以真的躺平了
匿名
4年前
哈哈哈是的没错
匿名
4年前
是这样的,没错的,精力旺盛又分散
匿名
4年前
谢谢回复
匿名
4年前
两者皆可就比较麻烦了 退学去考公和读完博考公,都可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onfide
电话里我们从来没有吵架或者冷战,就是聊几句近况,讲讲最近各自发生的事情,我妈有时候会有些叮嘱或者关怀,但是每次通完话我都心情复杂,有烦躁有内耗有不安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我只知道我和我妈的相处中我一直都存在讨好和顺从,其他的原因我觉察不出来 ps:我妈倒是没有过一味的贬低我或者指责我,我不知道我为啥要讨好,为啥相处的有点累。就比如我都步入社会这么多年了,当在我妈家时,睡觉时还不能躺着玩手机,诸如此类吧 烦躁,想要处理情绪,但是没有头绪
伸展
怎么选男人,不会踩坑? 选那个恋爱次数最少的,首选处男。恋爱经验丰富的男生,前任多的男生,直接pass。对不起,太油腻,吃不下。 白纸配白纸,报纸配报纸
米修
离婚快一年了,近几天想谈恋爱了,下载了一个交友软件,还有人工红娘,人工红娘说我条件好,人很好,她越这样说,我心理越难过,我这么好,可是前夫为什么不珍惜?我的婚姻为什么过程这样呢?我应该是还没调整好吧?
前行不止
刚刚从学校里走出来,进入工作快两年了。这两年我想明白了一个道理,在刚进入社会的时候,很多人都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应该那样做,有人说让你去考博士,有人说让你赶紧找对象结婚,有人告诉你去考公,但经过怎么久的时间,我好像明白了,我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我谁也改变不了,我的路自己来走。我刚进入社会的时候会羡慕很多人,比如有的同学挣得比我多、有的同学直接结婚了有家了、还有的同学去攻读博士了。我现在一想我也没必要羡慕他们,我本身也不差,工作也算不错,家里面啥也不差,要啥有啥,有什么去羡慕别人的。该有的东西自然而然就会有,工作的时候我拼命去工作,享受生活的时候我尽情享受。正如那句话,你在羡慕他的时候,可能他也在羡慕你。马上2023年就过去了,加油。希望2024年能遇到个靠谱的、合适的吧!解决解决我的老大难
长沙小甲美食摄影
就是这样
渐笛
觉得莫名压抑是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