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这样
匿名
就是这样
10温暖
15回答
昝宇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由于内心的创伤引发了这样的状况,需要疗愈创伤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最后一句体现了,你要知道你是谁。其实你如果能够和自己还有自己的过去和解。就能了解你为何会失去自我感觉。我可以帮你。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建议你先做一下比较全面的心理状态评估,找到心理问题的所在,单纯看表现还是不能为你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如果评估之后有必要,会建议你去就医。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需要帮助 有自伤行为,没有愉悦感等,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现在的身体状况
咨询师
李志宏
4年前
如果这样的情绪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希望你能先去当地的心身科看看,服点药物保持情绪稳定,不要再消沉。如果你愿意需要我们一起看看你为什么会一直这样,好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月
要爱生活,不要爱生活的意义
乱花贱欲
认识一年,在一起6年,他困难帮他借钱,最后分手第一年还了差不多10万,后来还差15万就不还了……怎么追也不还……后来索性就不找他,但是他却找上来,一次次这样戏弄我,让我情绪爆发……脾气就上来了……
tw
就是如果我发了消息,别人没回的话,我就会很容易胡思乱想,哪怕是在网上发消息的时候,事后也总是担心自己有没有发错话?有没有暴露什么之类的,不知道为什么很没有安全感
Npc
我的上一任是我的初恋,她在我隔壁班,军训的时候对我一见钟情,我们聊了两个月的就在一起了,她长得特别漂亮,舞蹈也跳的特别好,但是因为第一次谈恋爱,对感情不重视,没有看到她的优点,只看到了她的缺点,总是觉得她很幼稚,我性格是比较内向的,她外向的性格总是让我在班级里感觉很不舒服,这种感觉我没有跟她说,一直积攒在肚子里,最后我受不了了,谈了4个月后,跟她提出分手,当时是凌晨12点,她哭着跑到楼道求着我不要分,我觉得我们4个月的感情说散就散有点可笑,就没有分,但是我还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觉得她离不开我,我就越来越放肆,天天熬夜打游戏,不回复她消息,第五个月的时候我觉得她应该会想通跟我分手了吧,于是我又跟她提了一次,当时我特别绝情,直接就把她删了,第二天她找了我的好多朋友找到我的社交账号,又想跟我复合,我心软了,还是复合了,但是根源没变,我还是熬夜打游戏,没过一个月,她受不了这种冷暴力了,就主动跟我分手了,分了一年多,我没有在意过她,直到我看到了手机里我和她之前在一起的聊天记录,我回忆起来了我们之前的故事,然后她在我隔壁班,我每次见到她都会觉得她长得很好看,很优秀,我后悔了,有一次跟朋友喝酒,喝醉了脑子一热就去加她的微信了,本来编辑了一堆话,但是打开她朋友圈才知道她有新欢了,我就跟她简单说一下祝她考上理想的大学,过的开心就好。我知道她有新欢后简直不能理解,我一个男生哭了好久,反思了我之前的所有错误,虽然她们班同学跟我说她们感情特别好,但是我还是一直等她们分手,等了两个月,她们终于分了,于是我朋友比我先去找她,跟她说我还想她,但是她看到后就说“她有喜欢的人了,也有对象,以后不要打扰她了”不久之后,她们复合了...我听好多感情博主都说:“不要单恋一枝花”但是自己种的花你忍心去摘了吗,我朋友也说,说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伤了她的心,虽然当时特别喜欢我,但是都过去一年多了,她眼里早就没有我了,她也有对象了,让我不要在恶心她去烦她了,我就是想问问,这段感情还值得挽回吗,我还需要等吗?
浮生很苦
从此,我只做让我感到开心的事,我乐意的事情,
胖胖
不生孩子可以花大量时间与自己相处 生孩子有个牵挂和希望? 但是现在这个环境对生孩子不太友好 生命的孕育完整能不能不经历。 没这个实力和环境 我总是想什么都经历,左右都顾不上,其实一切都没做成过 人到底活个什么呢怎么活得圆满呢 如果只能得到一个失去一个呢 人有下辈子吗 我觉得以我的年纪生,带完孩子我就已经老了,女人被孩子捆住太多了,不像男人,我还有好多想做的没有做,哪里也去不了。 但是不生就没得生了,急匆匆的什么都没做好。 上一代真的该说的时候不说,到了急匆匆的催。真以为和完成任务一样简单。以前生个娃多口饭就好了,什么也不用管,什么也做不到。20出头不催,30了急催。身体也不允许。 我浪费了太多时间,我是个异类,一辈子与自己对抗纠缠,和普通人不一样,人有下辈子吗 但我还有好多害怕的啊 这头怕,那头也怕。 我的人生开始的太迟了,前三十年稀里糊涂的过做梦一样。我有点喜欢漂泊。因为我还找到我的牵挂和热爱。热爱这个词太重。我的心定不下来,总是想体验,然而我行动瘸脚,什么都没做完过。 但是一个人真的好害怕哦,我需要有个人与我一起 我现在有点理解那些信佛的了,除了那些神神叨叨的东西。如果这只是个游戏,那能不能轻松点什么都放下,但是欲望作祟一团,总是还想有下辈子这辈子没经历过的普通人的生活。如果我只能活到60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