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要爱生活,不要爱生活的意义

小月
要爱生活,不要爱生活的意义

12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很有意思,如果不爱它的意义,那你爱它什么呢?

还要爱自己

有道理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次牵涉到续租问题了,之前第四季,我发说,真不好意思跟她提年付的事,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她妈妈又参和进来了,之前说好的三个月,她有可能调动,我是在极不情愿的情况下同意的,我心善,再加上都不容易。她妈原话,三个月走不走给个结果,如果走不了,就继续租,到时候年付给我都行!现在马上到三个月了,她妈意思黑不提白不提的,要我再给三个月,客气话也没有,觉得我理所应当的给她们三个月,并且不承认之前做过三个月给个结果的承诺。我对她妈彻底无语了… 而且我不好意思耿直的跟她妈说,我就要年付,你给我钱,我婉转的和她妈说,我有车贷房贷信用卡,需要匹配一个年付的租客,她妈来句那和她家没关系…是呀!是没关系,你的付款方式,占住我挣钱的工具了,你还黑不提白不提的,能和你没关系???彻底无语,我回复他妈妈,那你家孩子调不调动工作,和我有啥关系?我不能无下限以你为中心理解你吧? 我跟她妈说,租房子就那么几个黄金月,错过了,也影响我出租呀,她妈来句,她孩子前任房东也这么想。最后租了一个多月没租出去,我心想,实在不行我不租了,我自己住行不?还非得租给你家? 我又提起,平时照顾她,不让她干活,她小,她妈又来句,做家务无非就是拖拖地呗,我对她妈的毫不感恩彻底无语… 我觉得,本来大家是要解决问题,结果她妈一出战沟通,反而成要解决问题➕情绪了!! 晚上,我不太想跟她沟通了,我感觉,我实在是没话可说了… 本来下午,我同事还好心劝我,再给她两个月,让她租三个月,但是看她总这样不稳定,咋补偿你,结果,她妈这样不明事理,我未来三个月也不想租了。我感觉我处处为她人考虑,处处我是她家奴隶……那就没意思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不知道该称之为成熟,或者是绝望后的应对机制… 就好比出生在我这样的家庭,真的好自卑…至少我自卑…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撒腿就跑的父亲,明显的人格缺陷,跑就算了,他还会总幻想着跑过以后,等风头过了,再回来做你的主,控制你…奇葩呀… 就像对待感情,现在整个人更多的是云里雾里的…不像以前,真真切切的活着,跟一个人感情起伏,会随之感受,开心不开心的… 现在就是不自觉的身边积攒同样一堆能提供相同情绪价值或者什么的人, 如果这个时候,你敷衍我,或者拒绝我,使我感受到,我确实喜欢你呀,可我有什么办法…那我就先找别人玩几天,从别人那获取同等情绪价值,等你想明白了,想好好的,咱们就重新恢复感受!敲黑板,是重新恢复感受,不是感情…如果你说你放弃了,我确实挺伤心的,但我也没办法,那我只好无缝衔接了… 我向老天保证,这绝对不是因为花心,可能就是绝望后的自我保护机制吧,不想再使自己太难过了那种… 就像习得性无助一样的纯粹绝望。我接纳我爸在我困难的时候永远撒腿就跑,我甚至愿意提前给他让出跑道来,告诉他,快点撒腿跑吧… 我也接纳没有结果的感情,我喜欢你,你不同意,我能咋办,那我只能换人,换的要是不喜欢我就再换呗,别看人没有留住,但所需的感觉基本都能持续无缝衔接… 不知道这算成熟还算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