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遭受苦难的过程,不断的在失去,请问如果一
瑶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遭受苦难的过程,不断的在失去,请问如果一个人坚持的努力生活,那么他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有谁能告诉我?
11温暖
2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人生有磨难,也有顺利的时候;有失去,也有得到的时候.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限量版,有ta的价值.天生我材必有用!活在当下,承担责任!欢迎私聊喽!
咨询师
邓韬
3年前
65"
咨询师
邓韬
3年前
36"
咨询师
谢芳媛
3年前
能够感受到你的迷茫,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会让你发出生命意义的拷问?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最初让你坚持下来的意义就是意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桃花依旧笑春风
老婆总把我当爸爸看待,比如,让我给他选择化妆品,无条件接受她的各种缺点等等。我该如何提醒他,让她正常看待夫妻之间的感情
我是朵拉
嫁的妈宝男非常严重,可以过下去吗
行人
本来准备让她和妈妈一起出去旅游的,不同意她的要求,她就准备打一个月的工,准备旅游的钱,可能还帮准备同去的朋友分担一部分费用,妈妈对女儿的做法,感觉心里很不舒服,请大家帮忙看下,如何应对比较好
逃跑
对孩子没有感觉,因为小的时候和父母建立了亲密关系不是很好,尤其是和妈妈之间没有太亲密的关系,不是很喜欢小孩子,但是看到周围人都已经有孩子了,不知道该怎么去说服自己和大家一样,老公也因为这件事情很生气。觉得不能照顾家庭,不能为了养育孩子放弃了繁忙的工作。
胖胖
我现在还是感觉唉,被害妄想症严重,总感觉别人讨厌我,网上交流也这样
赵宇川
我爸身份证上生日是1962年8月11日 学历是高中,我妈身份证上生日是1969年10月20日 学历是初中,我是2000年10月13日,去年刚大学毕业,我是独生子 我想问一下这个年龄正常吗 如果不正常 那正常60年代的人应该是多大年龄会有小孩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