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如果我发了消息,别人没回的话,我就会很容易胡思乱想,
匿名
就是如果我发了消息,别人没回的话,我就会很容易胡思乱想,哪怕是在网上发消息的时候,事后也总是担心自己有没有发错话?有没有暴露什么之类的,不知道为什么很没有安全感
11温暖
14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渴望亲密
咨询师
鞠艳超
3年前
58"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你可能担心自己做的不太好,不太满意自己已做过的部分是吗? 可能与你早年的被(父母)养育关系有关,也可能与一些事件相关。 可以通过一些测评来初步推测, 具体的原因还是要跟您沟通了解。 在咨询中提升安全感。
咨询师
何文
3年前
可以梳理一下自己认为可能发错的话是什么?看看比如会发错什么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如果这种纠结的情绪困扰到了你,不妨找个咨询师详细的分析解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忘记欣吧.
我只知道他们的话像一把把利刃刺进我的心 直至将我杀si。一会失眠 嗜睡 一会儿暴饮暴食 厌食 我真的受不了了。
聂聂
在追一个性格内向自卑的男孩子 他一直拒绝见面 但是每天都会陪我微信聊天 从一月底到现在,每天都会聊。 但是我问他什么时候做我男朋友, 他都说他不配。他不好。他没什么好的。 但是他喝多了也会给我打视频,会说很多话。 这个要咋办? 怎么才能追到....
胖胖
父母不作为孩子被歧视 所以父母希望孩子怎么样之前先考虑下自己的问题,再来说其他
牛奶
由于我出门几天 把猫猫交给妈妈照看几天 结果我一回到家 家里味道很大 我其中的一只小猫丢了 我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 还是会怪她 她说以后我家猫的事就别找她了 我这次没有只顾发泄情绪 我指出了她性格中没有责任感的一些问题 犯了错不承担责任 只顾自己的感受 这几天她来我这也只是待一会儿就走 有一种为我找猫做了一点事就行的感觉 不会真心负责任 我明白了 她的内核永远都不会改变 不值得信赖 不是一个有温度 重视生命的人 这很无奈 这是上一代人的印记 但我知道了 无论什么原因 我清晰的看透了她的底层内核 我不会再把重要的事交给她 不会再投入太多的情感 确实很无奈 人类社会的优胜劣汰吧
叮当
要是有如果该多好。就不会有那么多遗憾了。未来的事无法预料。明天会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
牛奶
喜欢上一个人 当我谈及现实的时候 他说失望 他误以为遇到了爱情 他说想以恋爱的方式走下去 就没有掺杂其它的 而在现实生活中 他是个有点讨好型人格的人 其实他是缺爱的 这样的人 我很无力 我知道他内心的缺憾 可是我也知道 那不是我能给的 那是我献祭自己也无法满足的部分 当人的内心不够完整 无法去爱 真的很遗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