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追一个性格内向自卑的男孩子 他一直拒绝见面 但是每天都
聂聂
在追一个性格内向自卑的男孩子 他一直拒绝见面 但是每天都会陪我微信聊天 从一月底到现在,每天都会聊。 但是我问他什么时候做我男朋友, 他都说他不配。他不好。他没什么好的。 但是他喝多了也会给我打视频,会说很多话。 这个要咋办? 怎么才能追到....
6温暖
3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足够坚忍吗
相关回答
笙亓
今天忽然发觉我会格外珍惜那些小恩小惠 而不去看本质上对我好的程度 来源于我妈妈对我的消费习惯 她总是喜欢给我买一些很便宜的东西 她自己觉得物美价廉 对于我真正的需求是忽略的 就在今天她花了很少的钱给我买的净化器 弄脏了,难以清理 我准备丢掉 却发现有些不忍 因为是她买给我的 但后来还是扔了 于是我就感受到了这点 从小到大她没有给我买过任何贵重的东西 不至于买不起的程度 我倒是给她买什么都尽量好的 大概只有在我小时候给我买衣服会买比较好的 我想吃什么都尽量满足我很多 但这两点源于她童年的缺失 所以长大后我对于吃穿也是不计较花费 但我现在长大了 她依然会在我的生日给我转账 过年也给我红包 一千元左右 虽然她有做的不好的地方 也有做的好的地方 我是否太过在意她做的不好的地方 比如会给我买十几块的项链 我耿耿于怀 我心里大概就是给她贴标签了 对我小气的标签 从小时候不给我交书法班补习费 我每天要一元零花钱 还在输了麻将时克扣我的 我气的不去上学 因为觉得贵不给我戴牙套 但其实这就是她的生活习惯吧 她对自己也是这样 有时候舍得 有时候舍不得 以前总是觉得她去打麻将输掉 也不给我花 但其实她本意应该是想赢的 那些超出她认知的钱 她没有花的习惯 她也没有被好好培养 可能我在用一个完美的标准在衡量她 这是孩子对于父母很容易产生的不实际的标准吧 看一个人对我如何 其实要看他对自己如何 当然这是在爱的前提下 如果我希望得到更好的爱 我先对自己最好 然后去遇见 那个爱我 也懂得爱自己的人 当然世事无完美。 写到这里 发现我懂得了善解人意 能够自己用客观的视角 去改变一些极端的认知 如果我光芒万丈 我的妈妈应该是最开心的人之一
小月
接受了5年的心理咨询一点成长都没有 我只是找人倾诉缓解一下自己的情绪而已 懒人就是懒人 没有自律习惯没有目标没有改变自己 只是不想接受不优秀的自己就找借口找理由 别人可以轻松或者正常努力得到的事情我得不到 别人认真活下去而我永远像个孩子一样 “你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了?” “别人可以做,你为什么不可以?” “你这一年都做了什么?” 我道理都懂了 下次不要来这个世界就好了
取舍
我不理解,我是一名刚出来实习的大学生,我和我的对象在一起两年多了,我们两个的恋爱观可能不一样,我觉得成年人的恋爱应该是独立成熟的,我认为可以去交异性朋友,我有分寸去聊天,可她好像太在意了,我觉得我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她也不应该去受限我的社交,我们都是大学生,我们应该去多提升自己,去认识新的人和事物。但我们老师跟我说过一段话“人呢,要学会取舍”可我还不知道怎么去取舍,我突然觉得谈恋爱受限我的社交,让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井底之蛙的行为。所以,我该怎么去取舍。
叮当
我不会分辨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我应该怎么分辨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需要日久见人心吗。需要从她做出的事来判断她是好人她是坏人吗。
叮当
我从小到大一直在害自己,我耳根子软,我听别人错误的话我当真我害得自己一辈子。害了自己连自己喜欢的人都留不住 。害得自己变成这样。害得自己在人多的时候话都不敢说。我为什么来人躲,我不想见到她们 。她们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我受够了。我是怪物,我是异类,我从小到大我的原生家庭对我说你怎么不替好人死了。全是负面的言论。我在楼房7楼里大声哭了,邻居都听见了。我又传臭名了,我应该怎么做不传臭名。我只想留个好名声。我只想人活着要留个好名声。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想留个好名声。我需要怎么做。不哭出来憋在心理难受。我怎么改变自己留个好名声。家人除了对我态度不好,就是骂我。我在她们眼里就不是好人。我不是物。我无论到哪里别人都讨厌我。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会来事,我不会说甜言蜜语。我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就像自己的嘴被缝上了似的,我张不开嘴。
夏天
你不过是别人权衡利弊放下的人罢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