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接受了5年的心理咨询一点成长都没有 我只是找人倾诉缓解一
小月
接受了5年的心理咨询一点成长都没有 我只是找人倾诉缓解一下自己的情绪而已 懒人就是懒人 没有自律习惯没有目标没有改变自己 只是不想接受不优秀的自己就找借口找理由 别人可以轻松或者正常努力得到的事情我得不到 别人认真活下去而我永远像个孩子一样 “你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了?” “别人可以做,你为什么不可以?” “你这一年都做了什么?” 我道理都懂了 下次不要来这个世界就好了
15温暖
21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天行
3年前
你的这些想法,和我的感受都很相似 对我而言,失败和怠惰是常存的。 我做到的,不过是一点一滴的把「对待自己的善意」累积起来而已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那些话曾经是谁跟你说的啊?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有时候需要一点点的积累,积累足了会发生质的改变。 但说实话,咨询推动力量就是有限的,你能体会到被爱,被支持,被认可,不孤独。但回到生活中,如果自身动力不足还是会退回去,很难自运转。 咨询师没有办法介入你的真实生活。但一个共同成长的团体,朋友之间是可以的。建议团体加咨询,这样力量会足很多。 能持续求助,觉得还是很棒,可以再去找找类似的团体试试。 多尝试,这一辈子还是有很多值得的东西在的。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你不认输,没人能让你认输。这么年轻,大把青春就想躺平?想想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有了今天,我们受的点苦算什么?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1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上哪里去看论坛,上百度贴吧里看论坛吗
伤心的幸福
和父母在一块,,迟早有一天吧我烦死,,唉╯﹏╰带着遗憾离开这个世界,,唉╯﹏╰,,
吾
孩子初中八年级,因为讨厌自己的班主任,不愿意去学校怎么办?
周先生
孩子打游戏
momo
情字太难了,我感觉有点像他妈再哄孩子 还难哄
水牛
我之前坐公车给一个老奶奶让座 一个年轻妇女看见了上去就抢 我拦着说这是让给...话还没说完一脸不耐烦地冲我嚎:哎呀我知道我知道。 戾气也太重了! 有的人怎么这样 好好说话就冲你甩脸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