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字太难了,我感觉有点像他妈再哄孩子 还难哄
匿名
情字太难了,我感觉有点像他妈再哄孩子 还难哄
3温暖
8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能表达,就说明两个人关系还在。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首先你需要判断他说的是不是确实存在,其次,你可以跟他沟通,而不是一味去“哄”,他是成年人,不是一句“乖”或者一句“我爱你”可以哄好的,你们之间应该是平等的。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真正的爱情是彼此的信任与尊重!看看你们的爱的模式是否出了问题,因为你们缺少信任!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该是缺乏信任吧
相关回答
。。。
为什么我13岁了,还总是想妈妈,妈妈不在身边就觉得很难受
胖胖
为啥我总是被忽视
always
感觉自己变了很多,很喜欢,但又有点不习惯。心境不同,做同样的事的感受也不一样了。
圆圆
心累了,每天陪着学习,小升初考的很差,天天学习没有自主性,我想躺平了,不管了
笙亓
赤子孤独了 能创造一个世界
单身的苦
时间识人,遇事识心 一个人好不好,相处久了就知道,一颗心真不真,遇到事了就知晓,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听,因为会有谎言,要用时间,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假的也真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