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13岁了,还总是想妈妈,妈妈不在身边就觉得很难受
匿名
为什么我13岁了,还总是想妈妈,妈妈不在身边就觉得很难受
8温暖
9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在一个没人的地方偷偷的哭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想妈妈很正常,只是难受时你是怎样帮助自己的呢?
相关回答
开心
真正强大不是忘记过去,活在当下;而是,接纳过去,不逃避,不后悔,再全然活在当下
贝先生233
我不太会解决问题,和女朋友闹矛盾后不知道该如何处理,经常会求助于朋友,朋友这边有时候会说一些我对象做的不太好的地方,我对象偶然间知道后很生气觉得我在跟别人说她坏话,因为这个事对象和我闹过一次分手,但后来和好了。但没过多久我还是因为相同的原因又一次惹她生气了,她特别生气又一次提分手,后来我各种挽留她,她说她不再相信我了,但是平常我们还是会像对象一样的关心对方,晚上一起打电话聊天,但是她经常性会突然的又一次提起这个事然后提分手。然后我就各种挽留,第二天可能就没事了,但是可能下一周的某一天又会这样子,每一次她提分手我心里都很闷,很难受,然后一晚上睡不着觉,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是真心喜欢她。
鸟鸣
春风未休
她特别优秀,特别耀眼,我看到她就会很自卑
鹿鹿天然呆
男女恋爱是怎么来定义性? 性是男女为感情稳固而出现的必备品吗? 如果没有性情感就不可以稳固了么?
路过
感觉不到人生的意义,不愿出门,不愿社交,除了家人谁都不想联系,什么都不想做,要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