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时间识人,遇事识心 一个人好不好,相处久了
单身的苦
时间识人,遇事识心 一个人好不好,相处久了就知道,一颗心真不真,遇到事了就知晓,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听,因为会有谎言,要用时间,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假的也真不了。
7温暖
0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叮当
去哪个软件招人都得填写企业。纠结。上火。无助。
胖胖
素颜皮肤差穿什么都不合适。穿什么都显得很脏很难看,感觉一时出不了门
一一
刚打工的时候,自己显摆自己这么小就会赚钱了,可流水线的其他同事都很惊讶,说你这么小就出来打工了,你爸妈太不心疼了,太不爱你了,不上学也可以在家多待一下啊!我内心觉得我这么小就会赚钱是骄傲的想法开始变得动摇羞耻了!以后换其他工厂再也不想讲了! 现在30多了,通过自己学了技能又开厂了,身边全是高学历的,又遮掩自己的学历,现在又感受到了爸妈不硬推我上学是不爱我
雨滴荷叶
一直学不好英语,特别自卑,怎么搞,有懂教育心理的,尤其擅长英语的老师吗?
我是小妖怪
30了,感觉只有工作,知识能一直陪我,我需要它们都在。谈对象也不想谈,面对一个陌生女孩,无非又是过客
奥特曼
下了班,没有人聊天,不主动联系别人,应该不会有人联系我,感觉挺孤独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