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下了班,没有人聊天,不主动联系别人,应该不会有人联系我,
奥特曼
下了班,没有人聊天,不主动联系别人,应该不会有人联系我,感觉挺孤独的
7温暖
11回答
吴瑞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让能量流动起来,我们的个体本地宇宙实相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或许是你对朋友的期待太高了,其实你主动,别人也愿意陪你,就相当不错了。另一方面,孤独总是人的常态,所以你需要学习和自己相处,有需要可以找咨询师聊聊,获得成长。
2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试着尝试和别人建立联系。
2
相关回答
月牙儿
喜欢封闭的空间,没有一点光,就感觉很安静
一一
有些创伤不是你父母带来的,有可能是你的奶奶爷爷的奶奶爷爷带给你爸妈在带给你的 这些创伤是为了保护你和他们的 是为了让你提前准备面临这些创伤做好提前准备 但创伤准备就能避免创伤吗? 我们的确会自动对某些爷爷奶奶的爷爷奶奶带来的创伤做出自动的过激反应,甚至当他们安全时也会如此。 但其实在安全中你也在时常的紧张和焦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比我大5岁,经朋友介绍认识的。曾经的自己太年轻太天真,一心想着要找成熟男人或者大叔结婚。然而现在我自己也已经33了,孩子五岁了。越发开始慢慢嫌弃自己的老公年龄大。而且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对于分居式的婚姻我是很郁闷的,前两年还发生过出轨的事,出轨对象也都是比我小的或者同龄的男生。我有时都觉得自己是个矛盾体,一边抱怨着自己是“守活寡”婚姻的同时却又嫌弃自己的老公,老公真正回来陪我的时候我却并不开心。但是也没想过要走到离婚这一步,毕竟老公除了年龄比我大点也没做错什么,他也尽到了他的责任,在一起的时候他也会把我当成女儿来宠。但是一想到他比我大5岁心里还是有个梗。看到身边有些女性朋友都找了同龄人结婚非常的羡慕
AVEnie
吉克
梦里总是会想起一个人 这是为啥
cake
我想坐在高楼的边缘,不是想跳楼,而是站在那儿我觉得可以释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