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封闭的空间,没有一点光,就感觉很安静
月牙儿
喜欢封闭的空间,没有一点光,就感觉很安静
8温暖
13回答
孙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样的空间里您感受到了什么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好,你喜欢没有光的封闭的空间,觉得很安静,反之,有光的开放的空间你觉得很吵,很不喜欢吗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87"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只要喜欢就没问题啊
咨询师
吴英梅
5年前
1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郭老师的学生
大家朋友多么,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开车坐电梯,过山车飞机。宇宙,。。。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五一节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过去了。莫名的惆怅,感觉这个节日除了带孩子也没好好的玩耍一番,没有旅游没有朋友聚会。今天好不容易抓住了节日的尾巴坐亲戚的车去周边自驾游,但是却拖家带口,两个孩子都一起带去了,无形中成了我玩耍的绊脚石。我现在越来越讨厌跟家里人待在一起,我觉得只有和朋友在一起我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
叮当
我出去骑车和走路,我总会有很多人钉钉的看我,我受不了她们的眼光。我觉得有的人讨厌我。看我的眼光是敌意的。我觉得是事实。我应该多出去就不怕别人的眼光了。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看剧
听到别人说话,自己就内耗,怎么办?
小懒
和男朋友妈妈同居,让我感觉到窒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