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出去骑车和走路,我总会有很多人钉钉的看我,我受不了她们
匿名
我出去骑车和走路,我总会有很多人钉钉的看我,我受不了她们的眼光。我觉得有的人讨厌我。看我的眼光是敌意的。我觉得是事实。我应该多出去就不怕别人的眼光了。
6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你为什么说别人讨厌你呢?
咨询师
程璐璐
11个月前
你对他们有敌意吗?
咨询师
孔德雪
11个月前
是的,多出去走走
咨询师
张云美
11个月前
50"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好纠结矛盾,一方面觉得应该出去,一方面有害怕别人眼光,这种担心不安蛮不适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聊天不应该唠别人的是非,尤其是当着她们男方家人说她们。那聊天就是会唠东家长西家短。怎么避免这个话题。我怕别人来回传话。我应该怎么做。她们都有联系,她们之间会传话。所以我不喜欢唠谁对谁错。我不喜欢唠别人的是非。我不想唠谁做的对,谁做的错。
yuri
因为自己表达能力太差了,而且很多事情没有常识,经常在实习任务里捅小篓子,有时候会浪费mentor一下午的时间。虽然mentor也没骂我,该有的实习证明还是有,但是每次回忆自己的表现,都觉得好丢人,很抗拒实习,一去公司就想到我之前捅的篓子。本来工作是隔天的,每次休息日脑子里就只有我实习的糟糕表现,只能看视频转移注意力,其他什么也干不了。mentor也经常说我太紧张了,感觉他是想骂我但是怕麻烦
好想改变自己啊
DR毕加索
一直玩手机消磨时间,还有不在现实中跟别人交往,都是为了让自己避免思考那些事情。 但是这样的生活方式很不好。 那些事情,深入想一下就感觉一点不想活了。
珍珍
也许是从孩童开始,才明白结婚和爱情是一回事,两人只要有爱就能走到一起组建家庭,有可爱萌到你心底的娃。可是,偏偏父母组建的家就是一个多年精神病的妈和一个说话略不正经的爸。这就象征了我们姐妹四个就得承担别的孩子没有的苦,同样的年纪就得学着给自己破的衣服缝缝补补,学着做能饱腹的饭,还有比你小的妹妹需要照顾,总之,她们做了几乎一个母亲没有弥补的事,那么多生活上的琐事都要顾及。幼儿的我觉得,受了伤扑进妈妈怀里,就仿佛一切伤痕都能治愈。可随着长大,觉得父母给的爱,足以我去闯荡,足以去获得更多人的爱与关注。可是事实都是相反的,你越想被爱,但深藏心底的委屈却从不允许你顺从自己,反到是由内而外的散发一种你的美你的好,而你却没有发觉自己已经吸引了太多太多人注意。你以为你不被理解,被伤害的体无完肤,可就是这样的你,你正好诠释了一个世界的美丽而不庸俗。而后来病重的你,辍学的那年,你没有回到学校,却在梦里回去了无数次。你对文学的热爱不减反增。你把父亲的爱,你的生命和你关于爱情最新的诠释的,在你看来完美无瑕,用你最火热的情感把它们讲的那么动听。那年你真的很苦,你的母亲再次复发住院,父亲没日没夜的干活,你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每天照常买菜做饭,自己却日渐消瘦,还要拼命干好自己手底的活,你在你睡眠不是很好的状态下,写下你生命中最璀璨的诗集。但是在那个时候是那么的拿不出手,给谁看都不被看好甚至于被质疑。还有一些人说我性格不行,说我想的都是不符合一个女孩该想的。后来的我也只是淡淡的说,我只是格格不入,我的世界别人看不懂。甚至于后来非要一次又一次的报写作课,写文章。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我觉得我做的可以了,没有希望靠这个赚钱生活。我在我的文章里也曾写出,苦难是最好的大学理论,有关婚姻的最好解读,也有关于苦难的诠释,我对生活独到看法,还有有关三情,亲情友情爱情的更升一级的看法。我写了很多很多,我认为的自创金句。有时候还会给爸妈讲一讲,原来我一直在用自己爱父母的方式去回报。直到现在跟医生聊起天来,也会偷笑他们背后的表情和想法,想到这里,我的嘴角就会悄悄的弯起一个弧度。原来我是这样的,慢慢走过来,让自己的家越来越温馨。原来,我只清楚自己的喜怒哀乐时,却忘了我带给世界和周围人的美好。未来,不管我怎么选择自己的生活,我都希望会更好。
笙亓
比如家人对我很好的话,我就自动不考虑恋爱了,恋爱的时候好像也觉得家人对我好没有必要,其实我应该拥有接纳许多爱的能力,这样才完整。
归寂
不然容易气伤到身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