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聊天不应该唠别人的是非,尤其是当着她们男方家人说她们。那
匿名
聊天不应该唠别人的是非,尤其是当着她们男方家人说她们。那聊天就是会唠东家长西家短。怎么避免这个话题。我怕别人来回传话。我应该怎么做。她们都有联系,她们之间会传话。所以我不喜欢唠谁对谁错。我不喜欢唠别人的是非。我不想唠谁做的对,谁做的错。
8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0"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不你不喜欢的事情,你走开就行了,不用多讲,也不用多解释。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那就少说话。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有时候在这样的圈子里避免不了,如果你保持沉默,又感觉融入不了,内心也纠结。 如果不需要说正合你意,如果说,背后不道人短,背后赞美被传到她耳朵里,比当面赞美效果更好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闲谈莫论人非,静坐常思己过。因为我们在谈论别人的同时,也给了别人谈论自己的机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弟个死人,明明找到工作了,还赖在家里不走,一天拖一天的,沙币。我做什么都不方便,给咨询师打电话都不方便
单身的苦
知人不必言尽,言尽则无友。 责人不必苛尽,苛尽则众远。 敬人不必卑尽,卑尽则少骨。 让人不必退尽,退尽则路艰。
卿殆.
"高一下学期的我快坚持不住了" 天天哭,崩溃。。 人际关系,学习压力 高中的我开始不像初中那样能交到很多好朋友,多数独来独往,而且学的知识也难了
夏天
八字可信吗
老了的小刘
海口心理咨询师刘旻老师您在吗?
小柯
今天跟同事聊起来怎么识别“渣女”,他说靠金钱付出来衡量,刚见面没多久就要求你买这买那动辄上千的肯定是玩你呢。我听完之后觉得虽然不失为一种方法,但是总觉得这种方法太笨太傻太慢,而我给他提的方法总结起来只有两个字:感觉。你感觉她是真心喜欢你还是以谈恋爱为幌子骗财骗感情?不要去用头脑评判,调动自己的感官,用心去感受,然后相信自己的感觉。 (我俩都有恋爱经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