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聊天不应该唠别人的是非,尤其是当着她们男方家人说她们。那
匿名
聊天不应该唠别人的是非,尤其是当着她们男方家人说她们。那聊天就是会唠东家长西家短。怎么避免这个话题。我怕别人来回传话。我应该怎么做。她们都有联系,她们之间会传话。所以我不喜欢唠谁对谁错。我不喜欢唠别人的是非。我不想唠谁做的对,谁做的错。
8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0"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不你不喜欢的事情,你走开就行了,不用多讲,也不用多解释。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那就少说话。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有时候在这样的圈子里避免不了,如果你保持沉默,又感觉融入不了,内心也纠结。 如果不需要说正合你意,如果说,背后不道人短,背后赞美被传到她耳朵里,比当面赞美效果更好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闲谈莫论人非,静坐常思己过。因为我们在谈论别人的同时,也给了别人谈论自己的机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爸爸和我聊工作,话语间是对我现状的工作不满意,觉得不够优秀,只是做着一份一万几千工资的工作,不像他这样是公务员,也怪我读书不努力。站我角度我因为他的话感觉到伤心,我希望他能接受我的平凡。 但如果我做父母,我估计也接受不了孩子不出色,我对他的期盼估计会更高更严。 我明明受伤过,为什么我会像爸爸这样期待我的孩子出色?难道人都是这么贪心的吗?角色与角色之间就算有理解,但没有做到相融。 就好像媳妇熬成婆,依旧针对媳妇……
I'm ok
换季的鞋到现在还没刷。 有一种就是不把它们刷出来我就出不了屋的这样一个状态。按道理说我要回家看望家里人的,然后还要去还要找工作去面试的。 可是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因为没有鞋穿…… 不对,感觉就算有了鞋穿,也不一定能做到。混乱至极。我还真是被生活拴在方寸之地,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尽管也向往自由,但也仅限于此。 现在心里想到的是:“我看着火了你出不出去,穿拖鞋都得出去!”还有一句话是:“我看你吃不起饭了,你出不出去。” 答:“不出去
没有活路就会有死路,没有死路那就一定会有活路 。 我天哪,我在我想什么 ?我真可怕…… 人看似还活着,实际已经死了挺长时间了。 请问这个是一个什么心理状态?
假装快乐
人们都说:“吃什么补什么。”那么吃苦,有什么用? 只有吃人才能成为人上人。古往今来,吃人的人太多了。迅哥儿的《狂人日记》都写得很清楚。 我要吃人
sedona
能享受烟火气,但不一定想住在烟火气里面,要住的高大上。但是又喜欢把家里布置得满满当当,很有生活氛围的感觉也喜欢,却有烟火气,而不是商业化的地方玩
伸展
舔狗比渣男更可恨 渣男起码维护了男人的尊严,也让女人体验过真正的快乐。开始欺骗,后面不负责,确实不对,但很多女人也只是在配合他演戏,也没打算让他负责过。 舔狗完全是丢人现眼,把男的尊严都扔进下水道了,而且还招女人烦,被女人嫌弃。舔狗还扰乱市场,把女人捧上天了,舔飘了,加大了大家追女生的难度。太招人恨了 女咨询师可能喜欢舔狗吧,舔的多舒服,伺候的多好。可是这背后是一颗滴答流血的心
cake
哈哈哈笑一下,长期爱吃油,有时候一口气吃完一斤奶油或喝一碗辣椒油,一盘甜烧白,长年累月暴饮暴食,一吃就停不下来,去医院检查竟然低血脂低胆固醇,关键还不胖,这是不是得引起很多人不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